教育文化宣传动画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pril 17

  动画片作为文化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具有娱乐和教育功能。优秀的动画片都应该是艺术性、思想性、娱乐性的完美结合,或潜在或显在地包含一定的教育意义,体现对真、善、美的追求。

      一般来说,针对未成年观众的动画片,其包含的教育意义越显在,教化意图越突出;针对成年观众的动画片,其包含的教育意义越潜在,教化意图越隐含。

      所以,客户在设计未成年观众动画片与成年观众动画片的脚本文稿时,就需要注意该动画的观众类型。

 

  汉蜀动画多年来与各大中小学校及教育机构合作,研究不同年龄层未成年观众的教育阶段对事物的感知能力、心理发展和色彩偏爱,设计制作了各种未成年观众喜爱的卡通人物及卡通动画,在教育文化宣传类动画上有丰富的制作经验。 

 


为保护客户利益,作品不在网站做过多公开传播,如需观看案例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来访!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