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画让粉丝很难过。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May 31

国内动画让粉丝很难过。
  国内的原创动画片 动画电影 发展迅猛,大量产出,大量上亿投资进入,可是发展到今天,还没有一部能拿出手的国产原创动画给观众带来看点。国产原创动画制作理念上落后于观众的意识,造成国内动画纸适合小孩看的尴尬局面,忽略了故事情节,而把大量精力投入到技术和效果上。现在动画市场已经不再是“小孩儿”独占了,是大人孩子都欢迎的“大片”,动画片拍不出感染力,要么光幼稚,要么光炫技,缺胳膊少腿,市场占有率持续下落。

  国产动画发展不起来,也受到投资渠道和政府政策等多方面影响,主要还是创作理念上落后,确实优秀的创意人才。再看《马达加斯加》的狮子,行动神经兮兮的企鹅,懒散无聊的猴子,至今还形象地生活在大小观众们的心里。因为他们看上去既是动物本身,又像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经历。可以看出,创意本身的价值,优秀的动画作品,需要创意和技术的完美结合。

  从受欢迎的外国动画折射到国产动画片,国产动画内容简单、虚假、教条,缺少个性已经成了一个看不到希望的话题。这个六一儿童节,希望有好的国产原创动画片诞生。

国内动画让粉丝很难过。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