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开心球》俄罗斯国宝级动画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May 31

昨日,在北京京交会服务外包项目签约仪式上,被称为俄罗斯版本《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国宝级动画片《开心球》正式与我国幸星数字娱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心球》版权方瑞奇中国集团将投资150万美元给幸星,与幸星共同合拍该动画的第三季,将《开心球》的品牌引入中国。

  去年年初,来自俄国的《开心球》动画悄然登陆央视,其配套图画书和游戏书也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同步发行。数据显示,图书虽然仅上市一个月后,其销量已突破万册。“在俄罗斯,90%的家庭知道《开心球》这个品牌,并且已经制作完成200多集的动画连续作品。”瑞奇中国集团CEO爱德华介绍称,瑞奇中国集团在中国寻找了很长时间的合作伙伴,但一直没有达成具体的合作意向,当他看到幸星制作的动画片《环保特勤组》之后,非常惊讶于其制作技术和内容,迫切地希望与幸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开心球》第三季拍摄完成后将会在CCTV以及其他电视台中播放。”爱德华表示。

  幸星数字娱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OO赵国栋兴奋地向记者透露,除了合拍动画片之外,目前幸星已经在与瑞奇中国进行下一步品牌授权方面的合作洽商。“我们希望代理《开心球》在中国地区品牌的衍生品开发、发行权,并共享这些方面的后期收入,把《开心球》做成家喻户晓的品牌。”赵国栋称。不过,爱德华也直言,与俄罗斯相比,中国的动漫衍生品市场还存在盗版等诸多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改善,希望通过与幸星的合作能够克服这些市场上长期存在的问题,实现双赢。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