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flash动画制作的流程 无纸动画制作流程 二维动画制作流程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ne 21

国内flash动画制作的流程 无纸动画制作流程 二维动画制作流程

动画制作流程根据案例需求会有不同,但是大部分流程是一样的。

1,脚本。

动画的脚本对于整个动画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一些特定的台词设定,故事设定能大大的增加动画的趣味性,很完善的表达动画的主题。而一些太过于细致的描述,又会对动画设计人员产生阻力,造成发挥空间太过于狭小的情况,所以动画制作之前,对于脚本的设定,是一件需综合考虑和衡量才能完成的工作 。

2,人设

人设的确定,将对整个动画的表演风格产生很大影响。不同的人物设定对于动画后期的课延续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Q版更适合用来表现可爱。写实更适合用于表达严肃,等。

3,分镜

进入到分镜这个流程,将可以完整的呈现动画的整体结构,镜头安排。画面安排和内容表达。

4,动画

动画可以展现动画的细节,

5,场景

环境的设定,对于人物风格有很大的衬托作用。对整个动画有很大影响。

6,合成

7,音效配音配乐,

音乐是动画的生命,很值得重视。配音又表现了角色的更多内在的性格特征。

8,输出

9,最后检测

动画在走出汉蜀动画有限公司之前,首先需要内部检测,内部检测,能发现和修改动画当中出现的问题,对于整个动画表达不到位,等都可以在这个步骤被发现,并交换给相应的流程进行调整。再做下一次输出和检测。

以上是汉蜀动画有限公司的

国内flash动画制作的流程 无纸动画制作流程 二维动画制作流程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