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动漫店 济宁动漫加盟 济宁馨漫园动漫连锁店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02

 

济宁动漫店 济宁动漫加盟 济宁馨漫园动漫连锁店

樱花树下长大的少女

近日。馨漫园动漫店里经常会光顾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少女,小编获悉。每次来馨漫园动漫店,都会仔细搜罗有没有她所喜爱的新产品上市,每次来她都会带走一本动漫图书,每次来她都带着浅浅的微笑,拿着自己喜爱的动漫周边产品,跟动漫店的老板温婉地说一声谢谢。偶尔的交谈中,老板知道她一个中日混血的女孩儿,从小在日本长大,告诉老板说,妈妈是一个十足的动漫迷,年轻的时候到日本留学,学习动漫专业,就在那里遇见了爸爸,从此就在那里定居了受妈妈的影响,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动漫,儿时的记忆里除了凄美的樱花,充溢着最多的就是动画片和动漫周边。那时候她经常做的事就是一个悠闲的午后,坐在一棵樱花树下,抱着自己喜爱的动漫图书,享受轻轻的阳光。

也是妈妈的影响下。所以,迷恋上了中国文化。来到中国读书,研究中国的激进文化。这里,对中国的动漫文化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习之余就爱搜罗一些动漫周边产品,后来,听说了馨漫园,解到馨漫园是中国最大的动漫衍生品运营商,不只有最全、最丰富的动漫周边产品,还有丰富多彩、创意多多的动漫活动,自此,就成了馨漫园动漫店的忠实粉丝,馨漫园动漫店成了学校之外,最经常呆的地方。这位在樱花树下长大的漫迷少女,现在正成长在馨漫园这片温馨浪漫的动漫园地里追忆着自己童年的梦想,这里小编代表馨漫园祝福她祝她新的环境里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济宁动漫店 济宁动漫加盟 济宁馨漫园动漫连锁店

馨漫园总部地址:中国.济南高新区颖秀路3365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基地202齐鲁软件园A-2座北面)

咨询加盟热线: 0531-62321130      400-699-3586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