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企业形象宣传片NB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05

  形象宣传片拍摄过程从创意策划、文案脚本到前期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可以说是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创作者的精心创意和辛勤劳动。当然客户也是付出了很大的费用,一部满意的企业形象宣传片,从制作的过程到完成之后的使用,都要尽可能的为最终的使用功效服务 当企业打算进行企业宣传片制作时。因为这毕竟是企业自主投资制作的目的一定要明确,一定要了解下必要的进行宣传片制作的知识。想要最终达到什么目的要清楚明了一般的都是为了向客户或服务对象介绍自己的业务、产品、企业规模、企业发展情况及自身优势,下面就由简单绍下企业宣传片制作的有关事项:

  1首先先要了解分类。主要有四种,以便选择企业想要的类别。一种是企业宣传片,一种是形象宣传片,一种是企业专题,一种是企业历史片。整合影、音、图、文等多种表示方式来对企业内部的各个层面有重点、有针对、有秩序地进行策划、拍摄、录音、剪辑、配音、配乐、动画、特效、合成输出的影视作品,可以通过声色并茂地凸现企业独特的风格面貌,彰显企业实力,从而达到让社会不同层面的人士对企业发生正面、良好的印象,建立对该企业的好感和信任度,并信赖该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的目的

  2资金充分。企业宣传片的投入费用上,为制作出品质出众的作品提供保证。企业应保证资金富余一些,从而保证宣传片的品质。大手笔的投入是制作出精品化、国际化、鹤立鸡群的宣传片的物质保证。

  3力求创意。企业形象宣传片创意脚本与画面的表示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良好的创意与精心的筹划可以使一条宣传片片井井有条,通过新精心的筹划增强表示力。重点鲜明;新颖的手法,富有新意的表示方式,让观众感到新鲜,增加宣传的效果。无论是镜头的拍摄,画面的组织,后期的剪辑,都要讲究艺术性,对构图、色彩、过渡都有很高的要求,同时,优秀的电脑特技也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些都能让整个片子具有较强的欣赏性,并能非常到位地解读企业,让人对企业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印象和一定的解。相反,一个缺乏创意和表现力的宣传片,整个片子将是影视资料和图片文字的堆砌,整个片子乏善可陈,过目即忘。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