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制作精致美丽的贺卡Flash动画制作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05

Flash动画制作精致美丽的贺卡Flash动画制作 效果预览一、要准备的素材需要准备的东西就这些了下面就要动手把这些简单的东西组合成绚丽的特效啦。然后来做闪烁的动画效果:将每一层的帧数延长至70帧(可以自定,但最好不要太少。这主要是为了影片播放时星星闪烁有个时间间隔,不致于闪个不停)新建一个影片剪辑“action将现有层改名为“background将我导入的图片背景拖动至中心位置。然后新建一个层“star接下来最艰苦的工作开始了要用我刚才做好的目标点在这一层上摆一个图形,也就是想要星星最后组成的图案,这个例子里我要摆的就是一颗心。注意:摆好以后还要给每个目标点归定不同的instanc名,命名规则是*+依次的数字”本例中我使用z1-z60这就意味着我这颗心由60个目标点组成,标号从“z1一直到z60接下来拖动我做好的星星“star这一层,将其instanc名也改为“star1.点击“action影片剪辑,Action面板中写入如下的代码:}duplicateMovieClipstar,"star"+count,count;eval"star"+count._xscale=eval"star"+count._yscale=50;eval"star"+count._x=_xmouse;//星星呈现在鼠标所在位置}ifrealact{_x+=xm/10;_y+=ym/10;ifMath.abxm<0.5andMath.abym<0.5realactive=false;//基本到达目标点后停止运动}}拔出ActionScript如下:3.编辑“star影片剪辑。realactive=active;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星星在原地停留一会儿(也就是影片播放到40帧以后)再向目标点运动。

Flash动画制作精致美丽的贺卡Flash动画制作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