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请到加拿大动画大师来讲课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09

  Graham依照本身的从业经验起首从国际CG财产在3D领域的攻破与发展讲起,详细简介了3D摄像机的技艺收罗零视差点、眼间距等内容,并率领学生实际进行了3D摄像机的利用;同时使用Maya与合成软件Nuko进行了实际独霸,使学子最早认识了3D摄像机在CG行业的从命与使用。随后,主讲了动画出产中的弹跳小球、蹊径动画、Playblast和Turntable等一些动画道理与干系专业知识,并使学子对Nuke的基本垄断也有深切的相熟。结尾,重点陈诉了影视及动画特效的基本出产实践与制造方法。

7月3日至5日,加拿大动画大师Graham Gibbard离开河北离散大学轻工学院为央视数字频道ACG海外指点同盟产品可视化与数字仿真专业培训班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讲学。

  经由三天的讲学,使学生体会了国内CG及动画行业的发展和技艺前沿,前进了学生学习的趣味与实践深度,为河北结合大学轻工学院哺养出更多的顺应海外市场需求的企图干才奠定了根蒂根基。

  Graham Gibbard是加拿大合成艺术家及材质建模专家,卒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基隆艺术与科学外围动画和视觉殊效专业,曾作为首席艺术家在RaceRocks 3D任务室工作,并兼任视觉特效总监。

{title}动画工作室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