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游戏博览会盛况空前酷似世博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15

第四届中国动漫衍生产业高峰论坛昨日在沪举行。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在发言中表示,与此同时。十二五期间,上海将大力推动动漫游戏的发展与振兴,加强龙头企业建设。据悉,位于宝山区的动漫大场是国内第一个动漫行业品牌,目前已在动漫原创、动漫文化、动漫生活、动漫出版五大领域形成了产业集聚。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昨天上午在世博展览馆开幕,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昨天上午在世博展览馆开幕。由于正值暑假,现场人气之热酷似当年上海世博会。而在展会的论坛上记者获悉,去年上海动漫网游产值达到212亿元。

盛况酷似上海世博会

但动漫迷的热情没有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浇灭。记者8点不到就赶到世博展览馆门口,早上尽管突降大雨。场馆的两个大门早就被动漫迷围得水泄不通,酷似当年上海世博会盛况。

提前通过网络等方式订好门票。不过还是有一些观众选择了捧黄牛的场,现场大部分观众都有备而来。据记者观察,从轨道交通78号线耀华路站到场馆门口,一路都有黄牛围追堵截,现场50元的门票被卖到80元。可不少参观者还是表示,贵就贵吧,省得排队买票了

原创动漫吸引观众眼球

通过获得国际专利的插入式安装方式,现场最新的动漫技术和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一家韩国动画公司在现场展示了一款“一小时”便可制作完成的小型机器人。小朋友便可在一小时内打造属于自己的机器人。

记者在许多展台都发现了中国原创动漫的身影。其中,此外。秦时明月》作为中国首部3D武侠动画,成为现场的亮点。还有其原创作者在现场举行签售会,人气丝毫不逊于一些国际知名动漫公司的展台,让人充分感受到中国原创动漫的魅力。

沪将形成动漫产业高地

去年上海动漫、网游发展迅猛,2011上海动漫产业年度报告》2011上海游戏产业年度报告》昨日也正式发布。报告显示。两大产业的年产值分别达到63亿元和149亿元,全国占比分别达到10%和30%。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