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宝贝动漫毛绒玩具招商代理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15

 

 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beauty-baby com国内首家正版毛绒玩具连锁加盟专卖机构,始于1997年,一家有着十几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化时尚品牌运营企业。

   2010年3月31日,漂亮宝贝完成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变更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正式完成股份制改革,公司晋升成为: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革的完成,寄予着漂亮宝贝十几年发展的深切期盼,也标志着漂亮宝贝在毛绒玩具行业、以及动漫行业里的发展,进步到一个新的阶段。品牌化的发展战略,也开始迈向成熟稳健。

 

 

   目前,漂亮宝贝”毛绒玩具乐园已成功辐射到河南、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北京、天津、山西、陕西、宁夏、甘肃、新疆、青海、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江西、浙江、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海南等省份及直辖市。

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源自中国郑州,由高嘉蔓女士创立于1997年,一家有着十年成功营销经验的专业化的时尚品牌运营企业,国内最早的本土连锁加盟机构之一。国内连锁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注册会员。

漂亮宝贝在动漫衍生品行业的发展已历14年,作为该行业在国内的标杆企业。漂亮宝贝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众多的资质认证和企业荣誉,例如:中国玩具协会会员、中国优秀创业项目、十佳优秀连锁品牌、河南动漫行业先进单位、创富之星荣誉企业等。这些都是社会各界对漂亮宝贝公司长久以来工作的承认与表彰。因此漂亮宝贝品牌毛绒玩具专卖店拥有雄厚的品牌实力,这是业内其他企业所不及的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beauty-baby.com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