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电影《神奇海盗团》成6月档热点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15

神奇海盗团》深得观众喜爱,自6月1日上映以来。无论是片中可爱的渡渡鸟,还是造型怪异的海盗,都笑点十足。即便是国语配音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当下热门的网络词汇自然融入其中,使该片成为一部名副其实的欢乐巨制。有很多观众表示,观看黏土动画片的感觉和其他类型的动画片不同,更有观影质感,角色的立体形象和可爱造型也深得人心。

今夏6月的影院被一部3D黏土动画闹得异常火爆:由阿德曼公司花费3年耗资5000多万美元制作完成的神奇海盗团》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幽默的剧情成功抢占高位,<<今夏6月的影院被一部3D黏土动画闹得异常火爆:由阿德曼公司花费3年耗资5000多万美元制作完成的神奇海盗团》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幽默的剧情成功抢占高位。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