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新作TV动画「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官网开通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15

京阿尼新作TV动画「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官网开通

目前官网与推特已经开通,具体的STA FF与CA ST内容均未公开,但可以确认的动画的作画总监督、人设是京阿尼的作画监督池田和美,基本京阿尼过去的名作她都有参与。此外,正式营运的官网中,除了看到女主角小鸟游六花的中二动作外,旁边还有一个神祕的「五」字,之后又更新为「四」字,由此判断这应该在进行倒计时,那又是为了什么在倒计时呢?只能得等待京阿尼给出最后的答案了╮(╯_╰)╭

由虎虎创作、曾获得「第一届京都动画大奖」奖励奖的轻小说「中二病也想谈恋爱!」TV动画化决定!动画制作公司是鼎鼎大名的京都动画公司—京阿尼。

中二病,被比喻为青春期少年过于自以为是特别言行,通常带有贬意,也不大有人会因为自己被讲「中二」而沾沾自喜。然而在ACG圈子中,中二却是最常使用的题材,不论是角色的性格,或是作品的题材中都常出现。这部获得「第一届京都动画大奖」奖励赏的小说作品「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其中的男主角正是试图走出自己中二病黑历史的高中生,可是又被中二病的少女缠上,成为契约者(男女朋友)关系。另外,必须说明一点,「京都动画大奖」举办至今已过第三届,但仍无作品获得大赏,而第三届的选评更是无人得奖。小编不经好奇起来,这究竟是有多高的选评难度啊?

小编目测,以目前京阿尼的生产进度来看,这部TV应该会在今年10月播出,怪不得京阿尼不和Kei社继续奸情了原来是自家获奖的中二小说要TV化了啊…京阿尼你果然是中二爱好者==+

「京都动画大奖」过去获奖作品一览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