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动画已应用脚本 配音稿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26

电力安全动画已应用脚本 配音稿

小毛 :在2003年7月14日10kV配网线路事故处理过程中,发生一起带地线合闸的恶性误操作事故,并险些造成人身伤亡。这一起事故暴露出我局在“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管理中存在一系列问题,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下面,让我们一步步还原事故发展过程。
小毛:“10kV天阳线7号刀闸上桩头无接线为空刀闸,这是直接原因。
施工完毕后, 运行单位未把好验收关,日常巡查和检查也不到位,隐患存在一年多,最终导致事故.针对图与现场不符的问题,立即对全设备普查,配网实时管理系统。
SCADA就是实时系统图,针对现场信息不畅的问题,制定工作联系制度,要求禁止试送电到故障抢修工作所在线路。加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促使人人重视安全,懂安全,在工作中能即时发现隐患保证各项工作安全进行。  

  2003年高考刚刚结束,这是一个普通的夏日傍晚。北碚文广大厦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大楼已建设到14层以上。
调度中心,值班人员专心值守。
一根2米左右的钢管从14楼处掉下,打断导线中相,对右边导线放电
开闭所阳天611号开关柜,指示牌由“合”到分
合阳天611号开关,跳闸

童声 :“好热啊~”
接线员女声:“喂,这里是调度中心。”
          :"10kV天阳线7号前段B相全接地跳闸,带电巡视线路。"
          :"将10kV阳天线611号开关由备用转运行"
员工A男声:“10kV天阳线8-2号杆至8-2-1号杆之间导线中相断线,右边相导线严重受损,阳天611号开关跳闸而天阳线全线停电。申请拉开10kV天阳线7号、8号刀闸及体育场开关进行事故处理,同时对天阳线前段进行试送电。”
员工A男声复述:“合上朝阳开闭所10kV阳天611号开关。”
员工B男声:“10kV天阳7号前段经带电巡视未见异常,人员收回,申请试送。”
开闭所操作人员  :“合上朝阳开闭所10kV阳天611号开关。”
负责人:“可能是低压倒送电,但巡视无异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