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宣传动画 消防动画 消防安全动画 脚本创意由渝中区消防队提供 请注意区分避免创意雷同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26

未命名1.jpg

标题:防火宝宝故事会

(不慎用电篇)

一开始显示一片被火烧尽的一条废墟街道,

配音叙述(画面要同步由防火宝宝来叙述故事):大家可知道一年前这里还是一条热闹的街道,这里有各种的小商铺,非常的热闹(放出市集热闹声音商户叫卖的声音),可是了这里的商贩们完全没有消防安全意识,在店铺内外随处可见私拉乱接电线和超负荷用电的情况萌生了这些安全隐患。不久的某一天这些安全隐患让商户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大火不幸的“光临”了这里,这把火带走了商户们多年辛苦的成果。(一群商户在被火烧尽的废墟内哭嚷)某商户:天啊,我们辛苦经营了几十年,这一把火就把我们烧回到了解放前(台词带哭嚷声)。

    这个故事提醒大家如果有效的掌握消防防火知识,不仅可以保证大家的生命安全,也可以保护大家的财产安全哦。

                   (标语)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