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动画 脚本 婚礼动画制作 婚礼动画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July 26

 婚庆动画 脚本 婚礼动画制作 婚礼动画脚本

 

新娘:高婧,女方出生在乐山;小时候成长在峨眉;从小到大读书在重庆。女方典型的男孩子性格,打打杀杀的长大。吃货。从小大姐大风范。

 

新郎:黄正宇,男方出生在重庆。成长在重庆,读书从小到大学都在重庆。男方典型的吃货。无任何爱好,吃喝玩乐是最大的性格。臭美。

 

1.成长,两分钟

小时候那段故事最好在屏幕上把新郎和新娘的故事分开,但是是同时播放,因为两人的童年有反差,新娘比较好强,新郎比较文静,她经常欺负人,他被欺负

 

新娘:乐山,一张女婴的照片出现,又出现刚学会走路的照片。镜头一转,变成刚学会走路的样子,一个小女孩被小男孩欺负,她仗义帮忙挥拳把小男孩打哭了。(新人没提供故事,根据新人性格自己设计故事。)

     初中,高中事件。根据新娘性格自己发挥。

 

新郎:重庆,一张男婴的照片出现,又出现刚学会走路的照片。镜头一转,变成刚学会走路的样子,可怜巴巴眼泪汪汪被另两个小男孩欺负。(新人没提供故事,根据新人性格自己设计故事。)

初中,逃课打电子游戏,高中,逃课看球赛。根据新郎性格自己发挥。

 

 

2相识相爱,两分钟

 

新郎和新娘在一个公司上班在工作中认识,第一次看到相遇是在20104,在20115月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新郎后来由于工作原因调动到了成都,而新娘在重庆,开始了一段往返于两个城市的爱情故事,每周5回到重庆,星期天回到成都,家里已经累积起了很厚很厚的火车票了,对于我们来讲这还是算很难得的吧,平时周末在家中新郎自己手忙脚乱的在厨房忙碌,一下午就弄了2个菜,而且不好吃对于她来讲,她还是很认同的觉得好吃。

加一些恋爱镜头,自己发挥。

 

3.感恩,两分钟

我和她都不是经常能看见自己的父母,因为父母都在外地,这点都非常相似,父母都是为了我们才背井离乡,这点我和她很相似,我们对父母都有很特别的感情,即是父母又是朋友。

无话不谈,无话不说。

 

关于感谢父母那段,可以制作成父母在小时候为我们操劳,我们经常不让父母省心,经常惹祸,被老师请家长,背着父母看电视,出去玩,然后被大,慢慢我们长大父母也老了,我们更明白一份什么事责任

 

 

整个叙述中,描述两人时候写“他”和“她”,不可写新郎新娘或我和他/她。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