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flash动画[高达00]剧场版特别节目华丽出炉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点击进入:机动战士高达00专区>>

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00-A wakenoftheTrailblazer-将于9月18日日本全国公映。为纪念剧场版上映,日本TBSMBSCBC三大电视台决定放送特别节目《机动战士高达00SpecialEditionⅠ天人》本作品是以TV系列第一部主人公刹那的视角为主线重制的动画。

尽管是重制动画,特别篇《机动战士高达00SpecialEditionⅠ天人》中仍然包含了TV系列中没有的新制作镜头以及新的配音。精彩简洁的故事剪辑,不失为老饭回顾,新饭指路的一部观赏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SpecialEditionⅠ天人》去年秋天作为映像软体面世,但是电视台放送此次还是首次,粉丝们对此都充满了期待。

三大电视台放送的时间依次为:TBS电视台9月14日1点55分,MBS电视台9月17日(电影上映前一天)2点55分,CBC电视台9月3日2点30分。三大电视台的强力宣传,相信会在日本国内掀起新一轮的高达热。

这次的特别节目中,除了放送《机动战士高达00SpecialEditionⅠ天人》之外,剧场版的最新宣传片也将被揭露。虽然距离电影公映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这不失为窥见高达00冰山一角的一个机会。

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00-A wakenoftheTrailblazer-讲述了继TV系列之后发生的故事。选择了不依靠武力的社会之后,地球不再有战争,然而这时,新的危机来临了作为向革新者进化的刹那·F清英,新的危机中,开始直面自己进化的真正的意义。

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00-A wakenoftheTrailblazer-作品全篇均是为剧场版创作的原创故事,高达系列动画久违19年的剧场版全新创作作品。仅仅因此就吸引了众多的高达饭,9月18日,全新的高达世界即将揭晓—

[机动战士高达00]最新情报曝光!

点击进入:机动战士高达00专区>>

作品情报】

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00-A wakenoftheTrailblazer-

2010年9月18日 日本全国公映

故事简介】

利翁兹·奥马克与天人的战斗以真正的改革者刹那·F清英等人的胜利拉上了帷幕。独立治安维和部队A-Law解体,世界终于走向了和平。这样过了两年,西历2314年,表面上消失了天人为了防止战争发生仍然在暗处活动着,这时,新的战争打响了信号。再次集结起来的高达驾驶员们乘坐着新式高达,开始了战斗!

STA FF

企画: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监督:水岛精二

脚本:黑田洋介

人设原案:高河弓

动画人设:千叶道德

机体设定: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福地仁、鹫尾直广、寺冈贤司、中谷诚一、大河原邦男

动画机体设定:中谷诚一

美术设定:须江信人(KUSA NA GI

美术监督:若松荣司(KUSA NA GI

色彩设计:手岛明美(Wish

音乐:井川宪次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摄影监督:葛山刚士(旭Product

旁白:古谷彻

制作人:池谷浩臣(sunris佐々木新(sunris

制作:创通、sunrise

CA ST

刹那·F清英:宫野真守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三木真一郎

哈雷路亚·哈普提森:吉野裕行

提耶利亚·厄德:神谷浩史

迪卡鲁特·沙曼:胜地涼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