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员工道德行为规范宣传片动画 培训动画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企业员工道德行为规范宣传片动画 培训动画

显示字体: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熊猫挥手byeby


片段一:


黑屏

文字:

员工道德行为规范宣传片 directby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片段二:


烟雾飘起,首先是出现中烟的标志。旋转到中南海身上。中南海抽烟。显示文字。

文字:

烟草行业文化

消费者利益至上 一、行业共同价值观 国家利益至上。

二、行 业 愿 景 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 

三、行 业 使 命 报效国家、回报社会、成就员工 


片段三:


装好。然后,屏幕中间偏下:熊猫滚着上海烟草的标志到另外两个齿轮上。齿轮动了熊猫擦汗)从上往下拉下一个框框(屏幕)上面显示文字。

文字:

上海烟机公司企业文化

一、愿景:成为全球烟草机械领域顶级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提高设备保障能力二、使命:提升技术装备水平。

三、核心理念:诚信 和谐 效率

质量理念:产品就是人品 质量就是生命


片段四:


把框框推到一边。突然从上面掉下两个字:中臣。中华就顶着这两个字。中华下面是几个小字:服务品牌)旁边的熊猫在那里喝彩。中华直接把字仍在熊猫的脸上。熊猫飞到屏幕中央,从左走出中华。掉下来的时候显示文字。

文字:上海烟草机械员工行为规范


片段五:


黑屏

一熊猫在台上发言,画面显示:会议中。说的上海话。全场滴汗;换一红金龙上台发言,说的武汉话,全场滴汗;换一好日子上台发言,说的粤语,全场滴汗;此时,下面两根烟说话(文字浮动)A刚才都在讲什么?B不知道,也没听懂。那你还听这么认真?A也不是装。

黑屏

文字显示:公司大会发言请用普通话;


片段六:


黑屏

熊猫用上海话做介绍,画面显示:中南海来视察。讲得吐沫横飞。中南海滴汗,默不作声。回去后,中南海打开台灯,开始看上海话方言书籍。显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黑屏

须用普通话。显示字体:有来宾在场。


片段七:


黑屏

用上海话进行沟通。要了100个批次的货。那边的红金龙一片莫名,画面显示:熊猫打电话订货。于是理解错误变成1000个。等到拿货的时候,发现不对劲了熊猫悲剧的站在一堆货物面前。手在颤抖着拿着电话。

黑屏

文字显示:接待来客、接听电话、日常交谈勤用礼貌用语


片段八:


黑屏

一小堆人鼓掌)讲话的讲话(知道伐,画面显示:画面先是中华在台上进行讲话。再画面移至会场。会场乱哄哄的吃东西的吃东西(一人抛弃食物。王勇平下台了啊?真的嘛?怎么没被暗杀掉?打电话的打电话(老李,帮我抛下我海南航空的股票。迟到迟到两根烟走进来,聊的很开心)最后,中南海发飙了前面是积蓄,用恼火大小表示)头发变成超级赛亚人的发型,也就是着火了吼道:大家给我安静点。片刻,会场静了看着中华。中华很得意。心想:老虎不发威,当我halokitti没过几秒钟,全场恢复如以前的样子。中华无奈,说一句:好吧,全体扣除奖金。全场沉默。

黑屏

构建和谐的会议环境。文字显示:文明开会。


片段九:


黑屏

还有10分钟到9点。准备开会去。一楼处准备乘电梯,画面显示:熊猫看了下表。等电梯的时候,人越来越多了电梯一到众人把熊猫挤了进去。3楼,众人出去,熊猫欲要出去。无奈外面的一拨人又把熊猫挤了回去。一楼。众人出去。熊猫心想,这下没人了3楼,心想待会又是恶战。准备拼老命出去,无奈又被挤了进来,被人踩在脚下。一楼。最后,时间只剩一分钟了熊猫爬着走出电梯。熊猫望了望满是人的电梯,叹口气的走向楼梯。

注意礼让,文字显示:乘坐电梯时在电梯口两边候梯。先出后进。


片段十:


黑屏

挤来挤去欲上车。一品梅被挤倒,画面显示:一堆香烟等班车。此时熊猫一把扶住她无奈手放错了位置,一品梅喊:色狼。一个耳光,打得熊猫吐血。

有序上下车。文字显示:乘坐班车相互礼让。


片段十一:


黑屏

满车厢的烟雾,画面显示:一品梅上车后。时不时传来嘈杂的声音。一品梅上车看到不是占座就是坐在走廊边的位子,终于找了个位子(熊猫坐在旁边)熊猫赶紧帮他清理垃圾。一品梅勉强的坐下。下车站起来的时候,一品梅的裙子被口香糖黏住了这时,熊猫要帮他把口香糖拿下来,手伸向裤子。一品梅一个耳光:色狼!熊猫吐血,众人回头。

让我共同营造一个清洁,文字显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舒适,友好的车厢。


片段十二:


黑屏

熊猫跑过去直接插队。并且拿了好多食物。吃饭的时候和对面的香烟聊天,画面显示:众人排队吃饭。喷了对方一脸的饭。然后,熊猫吃完就走。走到门口时,发现一品梅走来。手里端着盘子,认真的分类了垃圾和餐具。熊猫很羞愧,连忙回去收拾。等熊猫放好的一切东西的时候。发现一品梅站在门外,给他一个微笑。

请文明用餐文字显示:午餐时间。


片段十三:


黑屏

路边有块牌子:不乱扔杂物,画面显示:熊猫抽着烟在公司的路上逛。做到垃圾不落地)熊猫扔了一张餐巾纸,道:一切都是假象。继续往前走,路边有块牌子:不吸游烟)熊猫吐出一口烟雾,道:神马都是浮云。继续往前走,路边一块牌子:不随地吐痰,保持休息室环境整洁)熊猫直接一口痰,吐在牌子上,道:尼玛怎么这么多牌子。突然看到草坪中有果树(立块牌子)随手扔掉香烟,就跑进去摘,直接牌子踩到地了吃掉后就仍在地上。小松鼠跑过去看香烟头,喊:大家过来围观,这是神马?最后,香烟一下子成大火,烧焦了松鼠。

文字显示:请共同保护我工作环境。


片段十四:


黑屏

高速的驶入公司。没有注意是否是行人道。然后有东西掉在另一座下。熊猫低头去捡。此时,画面显示:熊猫在车上打着电话。撞到中华,但是熊猫以为是石头,拿到东西后。熊猫发现后面保安在叫。于是倒车到保安处。又碾了下中华。没倒到保安处,看到一品梅在前面让他过来,指着地面。于是又开过去。一下车,一脚踩在中华的脸上。熊猫吓死,直呼:老板,没事吧。中华断断续续的说:尼玛没事。碾了3下,去试试。今天收拾好东西。

显示字体:

进出公司大门、停车库,1.进入公司的车辆车速最高限速30公里/小时。途经生产车间、库房门口及倒车时限速5公里/小时。

不得与行人抢道。2.进入公司区域内不得随意鸣笛。


片段十五:


黑屏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