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片 flash动画 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企业宣传片 flash动画  脚本

12年视频拍摄脚本—新人成长记

 

角色:沙僧、唐僧、白骨精、猪八戒、

 

故事一—新契约篇:

新人沙僧签单后坐了两个小时的公交风尘仆仆的回到办公职场:

沙僧兴奋状)师父,今天签了一张大单,用MIT做的单,当时就承保了真是太方便了呵呵!

唐僧:那你1080单证等资料填好了吗?帮你检查一下吧!

沙僧好的谢谢师父。

唐僧(边检查边皱眉)老沙风险提示语怎么没有让客户抄录啊? 

沙僧郁闷表情)啊!忘记让客户抄录了客户住的好远,坐车要两个小时呢!这个怎么办才好啊!沉思后作兴奋状)有了可以帮客户抄录啊!反正没人知道。

唐僧:那可不行哦!保监会要求投保书上的风险提示语”必须由投保人本人亲笔抄录。保监和公司稽核会定期进行核查,对投保书“风险提示语句”代抄或漏抄行为将按公司品质管理规定给予处罚,所以你还是自己跑一趟吧。

沙僧无奈表情)那好吧!只能再跑一趟了

三天后沙僧拿到保单,高兴的找到唐僧

沙僧兴奋状)师父,拿到保单了这几天我比较忙,等过段时间我就将保单送给客户。呵呵!

唐僧:恭喜你但是要尽快把保单送给客户哦!只有早点让客户签收,才能尽快将保单回执交回公司啊!

沙僧茫然状)师父,不是承保后把保单交给客户就行了吗?回执晚点交有什么关系啊?

唐僧:八戒啊,保单回执是客户收到公司首次签发的人寿险保单及人身险保险费发票的确认凭证。根据《个人寿险业务人员品质管理办法》规定:接到保险单正本(含保单回执)未在三个工作日内送达客户;保单签收5 日内,未将保单回执交回公司的扣品质分5 分, 而没有交回回执会影响你收入,所以保单回执的及时交回是非常重要的

沙僧恍然大悟状)师父,明白了谢谢您的指导。

唐僧(语重心长)老沙啊,还是一个新人,今后的寿险道路还很长,从现在起就要养成好的展业习惯,只有规范操作才能让你变得更加专业,客户对你感觉才会更好,寿险道路才会越来越宽。

 

故事二—保全篇:

电话铃..

主管唐僧接到客户白骨精电话:

白骨精:唐主任你好,去年买的保单要办理地址和续期账号变更。

唐僧:没问题,您在家里通过电脑就能操作完成。

白骨精:这么方便!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

唐僧:公司有多种E化渠道提供给客户办理保全业务,如:网络E账通、手机E账通、电话IVR客户可通过网络、手机随时随地登陆办理地址变更、电话变更、续期账号变更等业务,为您省时省力省钱。

白骨精:太棒了平安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太多优质服务了

新人沙僧(迷茫状)师傅:客户办理E化服务时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唐僧:老沙果然勤奋好问,客户只需开通网络电话E账通,就能享受E化服务。为了保证客户安全,公司会采用部分回访形式,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与客户进行确认,只要客户表示同意业务就能办理完成。

沙僧(开心状)太棒了E化服务不仅方便,还安全,连老沙我都恨不得赶紧体验一把。

 

故事三—理赔篇:

八戒:自打取经回来,就在高老庄苦心经营(高老庄的门牌写着:天篷元帅美容店,特写此牌匾)最近运气不好,生病住院了还好买了份平安保险,可是都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会不会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苦等七七四十九天,最后还是拿不到保、险、金?作思考、害怕状)

沙僧:错、错、错!看平安理赔,不一样!用喇叭疾呼)

八戒:可是生意那么火爆,哪里有空去交理赔申请资料呢?画面切到八戒额头上写着几个大字:妇女杀手,满脸堆笑,不停地招呼客户,店面不断涌进许多妇女,不乏老太太)

沙僧对观众说:理赔可以这样简单—备齐资料,足不出户就申请。

沙僧对八戒说:猪老板,您好!您的保单服务人员,听说您生病了需不需要我上门帮您收集资料,并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

八戒满意地笑了太好了那就不会耽误我生意了呵呵。

过了2天,八戒的电话突然响了原来是沙僧的视频切到两个人通话的画面—

沙僧:猪老板,您好!您的理赔结果已经出来了公司已经赔付了请您注意查收款项。

八戒:这么快!真是太意外了没骗俺老猪吧?

沙僧:放心,平安人寿承诺: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天赔付!

八戒做满意状:呵呵,不错不错,这比大师兄腾云驾雾的速度都快!

什么是标准案件?标准案件是指“符合保险责任且无需进行调查”理赔案件。

 

视频打出、同时念出一行标语:专业,让理赔更简单!

为了让客户感受到专业,作为保单服务人员,得知客户出险后,应第一时间提醒客户保管好相关资料,并及时登陆E行销报案;收取资料时,请注意一次性收齐资料,尽可能少打扰客户;收齐资料后,三天内递交至客服柜台,以便公司可以及时处理;公司会电话或短信通知理赔结果,因此申请理赔时须留下客户正确的手机号码。特别留意不要向客户作出任何理赔承诺,承诺=未偿还的债务。

    温馨提醒:根据保险法的相关规定,投保、加保、新增附加险、复效时,业务员一定要协助客户根据投保书的要求进行既往健康情况等如实告知,体检只是国内公司提供的服务,体检不能免除如实告知义务。只有如实告知才能保障客户与业务员的利益。

若您有理赔疑惑,欢迎拨打95511咨询。

把麻烦留给自己,把简单送给客户,只有专业,才能让理赔更简单!

 

 

故事四—续期篇:

场景:白骨精和蜘蛛精在聊天

白骨精小孩已经5个多月了不是该给孩子买点保险什么的

蜘蛛精啊,小孩不到3个月时,已经给他买保险了主要是保健康,也存点钱做为教育储备金。

白骨精这么多保险产品怎么选啊,又不懂!

蜘蛛精找我那个业务员沙僧吧。沙僧人很实在前年为我家设计保单时,特别为我着想;从保险的选择到费用支出,都完全按我需求来做,很贴心的

 

切换到业务员沙僧

沙僧:专业创造价值!客户的每一张保单,都是根据客户的情况精心设计的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客户回馈给我会更多。

 

场景:白骨精和蜘蛛精在聊天

白骨精那他会不会签了约就不管我呢?

 

切换到业务员沙僧

沙僧:签单是服务的开始。签单之后,会每月跟客户联系或见见面,逢年过节或生日一定会问候客户或送个小小礼物什么的客户对我都很放心,续期交费特别顺,还常会介绍些新客户给我真是首续期双丰收!

 

场景:白骨精和蜘蛛精在聊天

蜘蛛精跟老沙本来也不认识,以前的邻居介绍认识的差不多两年了老沙帮了很多;当我对保险有疑问时,总是很耐心地讲解;有些问题我都没想到也为我想到跟他买保险很省心的

白骨精那我跟老公商量下?

蜘蛛精可以先认识一下老沙,放心,就算你不跟他买,也会成为一个好朋友,认识他不会后悔的

白骨精对了有个同学也是刚生完孩子,正在找工作,老沙能不能帮下我同学?

蜘蛛精那我把老沙的电话给你跟他联系下吧;其实让你同学跟老沙一起做保险也挺好的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