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医疗 医药 医院 flash卡通 动画 宣传短片 制作剧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医学 医疗 医药 医院 flash卡通 动画 宣传短片 制作剧本

 

旁白:膜分离工艺作为物质分离、浓缩、提纯及净化技术,<<旁白:膜分离工艺作为物质分离、浓缩、提纯及净化技术。近30年来迅速发展的产业化高新技术,已在水处理、电子、食品、化工、生物制药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并显示了强大的生命力。污水处理领域中,膜生物反应器—简称MBR高效膜分离技术与活性污泥法相结合的新型污水处理技术。

以一个典型的以MBR膜生物反应系统工艺的案例,下面。讲述任远环保MBR膜生物反应器具体是如何工作的

这个案例中包含格栅池、集水井、调节池、缺氧池、好氧池、MBR反应池、污泥池、清水池、化学清洗池、机房等构筑物。

 

镜头随着池子走,介绍池子时。并重点显示

 

 

旁白:废水由管道自流至格栅池,<旁白:废水由管道自流至格栅池。水中大块杂质被格栅截留住,废水则穿过格栅进入集水井,集水井水位到达高位时,水泵自动开启,将废水泵入调节池。

 

水位上升,镜头停留在格栅池。水中的杂物被留住,格栅池水位同格栅齐平,并同时上升;然后境头转至格栅池,水泵启动时,管道(半透明)中水流动,然后镜头转向调节池,管口处流出水,调节池水位上升。

 

 

废水在调节池中经过充分混合匀质后,<废水在调节池中经过充分混合匀质后。再由提升泵提升至缺氧池。

 

显示水略带翻动。水应是黄色浑的镜头在调节池前停留一段时间。

 

 

缺氧池和后续的好氧池及MBR反应池构成了缺氧-好氧系统,<缺氧池和后续的好氧池及MBR反应池构成了缺氧-好氧系统。即A-O系统,不仅可以去除水中的有机物,还能利用池中的硝化菌和反硝化菌将氨氮去除。

自流至好氧池,废水在缺氧池停留一段时间后。好氧池底部设有曝气装置,用来给微生物充氧。废水在好氧池中停留一段时间后,自流至MBR膜生物反应池。

 

显示池中水位的变化,介绍每个池子池。曝气池中要有曝气的状态,有点像煮开的粥的样子,颜色为深褐色

 

 

旁白:膜生物反应池中设置有MBR膜生物反应系统,<旁白:膜生物反应池中设置有MBR膜生物反应系统。MBR膜生物反应系统由MBR膜组件、曝气系统、线化学清洗系统、离线化学清系统、反冲洗系统、起吊装置构成。

MBR膜组件是R-MBR膜生物反应系统的核心部件。

由膜架、膜丝、曝气装置、排水装置、箱体等构成。

 

镜头推进到相应位置介绍每样东西时。

然后根据旁白,膜组件从池中抽出。镜头特写相应部件

 

 

而MBR膜丝是MBR膜组件中最核心的部分,<而MBR膜丝是MBR膜组件中最核心的部分。而我公司采用的带加强筋的PVDF材料制成的中空纤维膜,相比于传统的MBR膜,具有强度高、不易断丝等优点。MBR膜是一种管状结构,高倍显微镜下看,膜表面布满了0.01~0.03微米大小的微孔。正常处理污水时,经过微生物降解后的污水由设置在外部的抽吸泵进行抽吸,管内部产生负压,膜丝外部的水则透过这些小孔向膜内部渗入,经收集管收集后排至清水池。而微生物和其它杂质因为体积过大,无法穿过而被截留在池中,这样,就达到净化污水的目的

 

然后剖开,取膜组件的其中的一条丝。根据左边的描述显示相应的情景

然后切一半,注1上面这段根据语音镜头拉近至膜丝。表示出加强筋。

放出MBR孔径的样子。2根据提供的一些图片。

重点显示该部件。3每讲一个部件。

 

 

旁白:MBR膜生物反应器放置在MBR池内。

风机开启,系统在正常运行时。空气由设置在MBR膜组件底部的曝气装置散出,对池内微生物进行充氧,同时,气泡的上升也对MBR膜丝起洗刷作用,以降低污染物沾染在膜丝上的速度。此时抽吸泵开启,膜丝内产生负压,经过微生物降解的污水透过膜丝表面的微孔,向膜丝内部渗透,然后,经膜丝端头的集水管收集后排出。

 

膜底部曝气,1特写风机开启。膜丝被冲刷,污染物从膜丝表面掉落。2抽吸泵开启,水透过膜丝向内部渗透,并经过水泵,排放至清水池。3显示真空表,表压0.02Mpa真空表量程为0~0.1Mpa4根据描述显示相应情景

 

 

旁白:MBR膜生生物反应器在正常运行过程中,<旁白:MBR膜生生物反应器在正常运行过程中。为了保持MBR膜丝的弹性,设置运行时间为开十分钟,停一分钟的形式。

抽吸泵前真空表逐渐升高,MBR膜生物反应器在正常运行一段时间后。当达到0.04Mpa时,则需要进行在线化学清洗。

注:

 

0.04Mpa真空表量程为0~0.1Mpa特写真空表。

 

 

 

 

 

旁白:化学清洗时,<旁白:化学清洗时。先关闭抽吸泵及泵前阀门。开启反洗泵与加药泵,反洗泵泵出的清水与加药泵泵出的药剂在管道中完全混合后,达到特定的浓度,由软管进入到膜组件内。

 

水泵关闭特写阀门切换。

并进入膜组件特写阀门与水泵动作。液体水随管道流动。

 

 

旁白:药剂由膜丝中向外渗出,<旁白:药剂由膜丝中向外渗出。将沾染在MBR膜丝表面的污垢及微生物清洗掉。使膜回复最初的通量,保证膜长期稳定的运行。化学清洗药剂一般为易于被微生物降解的柠檬酸,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反洗阶段,系统中每组膜按次序依次冲洗。以上所有过程都是由PLC微电脑程序自动控制,无需人为干预。

 

然后关闭泵,显示污染物从膜丝表面脱落。恢复阀门至正常运行状态,特写下真空表恢复至0.02Mpa

 

 

旁白:MBR膜生物反应器在经过半年的运行后,<旁白:MBR膜生物反应器在经过半年的运行后。可能会出现严重的污堵,即使在线清洗效果也不佳的情况,这是因为一些顽固的污垢残留在膜丝表面长期累积导致。这时,就需要进行离线清洗。

 

显示膜丝表面沾有污垢

 

 

旁白:离线清洗时,<旁白:离线清洗时。先拆开软管,依次将MBR膜组件吊起,然后置入化学清洗池。化学清洗池中预先配置了次氯酸钠药剂,MBR膜组件在池中浸泡一段时间后,膜丝表面的污染物被氧化分解。

 

将MBR膜组件吊起,连接管道隐掉。然后置入化学清洗池,显示膜丝表面污垢掉落。

 

 

旁白:待去除干净后,<旁白:待去除干净后。吊回MBR膜反应池,连接好管道,即可恢复运行。工程实践表明,经离线清洗后膜组件可以最大幅度的延长膜组件的使用寿命,可以大大节省企业的二次费用投入。

使得工艺流程大大缩短.同时,MBR膜处理工艺的使用。膜的高效截留作用,使反应池中的活性污泥浓度能达到传统工艺3~4倍,使得污水的生化反应进行得更彻底;高浓度的污泥,从而使得水池的容积相对减少,仅为传统为的1/2~1/3一些提标项目中甚至可直接利用已有水池。MBR膜生物反应系统的这些优点,使其正越来越多的用于新建和改建的项目中。

 

连接好管道,吊回MBR膜反应池。

传统工艺与膜工艺的工艺框图,前端显示一幅画。进行对比

显示传统活性污泥法与膜的SV30找一幅图。

 

 

上海任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本着“爱一滴水,<上海任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本着“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理念,坚负着“环境保护,任重而道远”使命,让卓越的高新技术造福民众,回馈社会,还我世界清亮纯净的生命之水。

 

显示案例图片。凡是显示要显示图片的后面都搞成动态的以突出对比

或者公司相关的图片找一些素材。

 

 

-------------------------完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