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动画 电力公司 供电局flash动画宣传片广告制作 动画剧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国家电网动画 电力公司 供电局flash动画宣传片广告制作 动画剧本

谢谢欣赏

师傅和徒弟互帮互学,主题:云南电网(西区变运分局)师徒结对活动中。骨干和党员双向培养,最终在共同进步中,实现安全生产。

 

第1场】

日,场景1-1草铺变电站。外。12

彭仕欣的简介【画面加字幕】

女研究生,彭仕欣。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电力学院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2008年10月分配到西变运分局草铺变电站定岗实习,分局开展的星带星”金牌教员”结对活动中,与师傅普华生的成为了师徒对子【此处有普华生师傅镜头】开始学习变运工作。此处画面背景设计中有“全国第一个高海拔500千伏集控中心站”字样】

日,场景1-2变电站工作车间。内。14

普华生带领彭仕欣在监盘。小彭跟随普师傅系统地学习变运工作—监盘、倒闸操作、巡视维护设备、办理两票、进行班组记录等。

变运工作虽然枯燥繁琐,普:小彭啊。但不能马虎,要严谨细心,站上准备把你培养成技术骨干呢。

彭:会努力的普师傅。

要有标语“安全生产的基地,此处动画背景设计中。员工成长的摇篮,和谐温馨的家园”

 

夜。普华生师傅送花籽给彭仕欣。总时长:49秒)第2场】除夕晚宴。

夜,场景2-1室。内。

就到春节。[字幕]小彭参加工作后不久.

变电站职员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

一年又过去了今儿个是年三十,普师傅笑着给大家拜年:一晃眼。工作需要,只能在站上过年了

这是第一次不在家里过年吧,普师傅笑着问小彭:小彭啊。家在湖南,离的这么远,一定很想家吧?

点了点头。小彭看着师傅笑了笑。

这是师傅给你新年礼物。说完,普师傅接着说:小彭。递给小彭一样东西。小彭接了过来,原来,一粒种子。

师傅,小彭问师傅:咦。这是什么种子?

可以种在宿舍里,普师傅笑着答道:这是花籽。等它长出来,就有个伴了

哪是什么花呢?小彭惊喜地问到哦。

年轻人,普师傅又笑了笑:呵呵。别性急,要有耐心,要学会等待,等到开花,不就知道是什么花了吗?

小彭点了点头:恩!

 

小彭种下了花籽,回到宿舍。小彭高兴地对着它说:已经在成长了也要快快成长啊!

 

第3场】普师傅让小彭画画(总时长:20秒)

日,场景3-1普师傅办公室。内。20

普师傅交给小彭一项任务。字幕】一天。

局里边要我每家班组都画一幅画,普师傅:小彭。主题是安全生产’这事你来负责吧。

小彭:好的

这是入党申请书,普师傅对小彭说:对了小彭。俩是师徒对子,工作方面我要培养你成为骨干,而政治进步方面,老党员,老师啊!

不是提倡“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小彭:啊是啊。将党员培养成骨干”双向培养吗!会对你很严格的哦!

将入党申请书交给小彭,普师傅也笑起来。小彭接了过去。

 

第4场】总时长:1分07秒)

字幕】几天后”

交给你任务完成了吗?普师傅:小彭。

让我画的画,小彭:恩。已经画好了说完,小彭将画递给了普师傅。

打开一看,普师傅接过画。画上画的一排排红色的小圆点”

这是什么呢?普师傅疑惑地问道:小彭。

一个‘红灯’对应着安全生产一天,小彭:这是设备上面表示“安全运行”指示灯啊。现在咱们草铺站已经安全生产2478天了这张纸也就画得‘一片红’

这个想法不错。不过,普师傅笑起来:恩。这是让我画画,得有点艺术美感吧,看,如果把这些红灯改成牵牛花怎么样?

小彭:为什么不是其它花呢?

与你同心’常说‘安全如花’画上牵牛花,普师傅:牵牛花代表‘安全。这不就对应了安全生产、温馨和谐一家人”主题了吗?

原来如此!小彭挠了挠头:啊。

小彭恍如大悟:师傅啊,紧接着。给我花籽,不会就是牵牛花籽吧?

普师傅笑了起来。

 

第5场】总时长:约18秒)

日,场景5-1办公室。内。18秒

小彭把画交给普师傅。第二天。

看!小彭:师傅。

这是一幅美丽的画,普师傅展开画纸。画上的铺满了姹紫嫣红的牵牛花,画的名字叫做: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下面注脚写着:安全之花常开,生命之树常青”普师傅念道: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安全之花常开,生命之树常青”

师徒二人对视。

师徒笑了起来。

下面三段仍配有简单画面。

普华生和彭仕欣被评为2009年获得昆明市十佳师徒结对,普华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彭仕欣以第一名的成绩提前转正,彭仕欣在国内A类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画外音+字幕】由于工作突出。彭仕欣发表的推行安全文化工程、构筑安全生产大堤”获了中国电力协会优秀创作奖。

画外音+字幕】而草铺变电站被系统评为“2010年四星级班组”云南省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像普华生和彭仕欣这样的优秀师徒对子有很多,画外音+字幕】西区变运分局开展的师徒结对活动中。互帮互学,践行着“骨干和党员双向培养”目标,最终在共同进步中,实现安全生产,培育出“安全生产之花”

 

小彭养的花终于开了字幕:过了几天。

惊奇地看着什么。小彭和普师傅杵着下巴。

不是给错种子了这是什么花啊?小彭:师傅啊。

这到底是什么花啊!要不送到公司总部去给大家看看。普师傅:也纳闷呢。

原来花开了不过花朵的形状很特别,画面拉开。这样的

[字幕:云南电网昆明市供电局]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