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卡通动画制作 兔子剧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画面结束

小兔乖乖的故事

嘴巴在讲话(做动态的同时配上我录好的声音;1 开场画面出现一个兔妈妈提着一个空的篮子的正面上半身。

小兔家的门(木屋子的小门)2 第二幅画面出现一扇紧闭着的门。

这时配有敲门的声音(咚咚咚)3 第三幅画面:还是这扇紧闭着的门。

4 第四幅画面:这扇门从紧闭的状态到微微开了一角(做动态的同时配上开门的声音(咯吱咯吱)

5 第五幅画面:微开的门角处伸进来一条大灰狼的尾巴(做动态的

6 第六幅画面:微开的门角处出现一个大灰狼的脸

7 第七幅画面:微开的门角处大灰狼的脸和尾巴从有到无(做动态的大灰狼消失了

这时配上我录好的音乐8 第八幅画面还是一扇紧闭着的门。

配有很重的敲门声(咚咚咚)9 第九幅画面:一扇紧闭着的门。

配有我录好的声音10第十幅画面:一扇紧闭着的门。

11第十一副画面:这扇门从紧闭的状态到微微开了一角(做动态的同时配上开门的声音

12第十二幅画面:微开的门角处伸进来一条老虎的尾巴(做动态的

13第十三福画面:微开的门角处出现一个老虎的脸

14第十四幅画面:微开的门立即关紧了做动态的这时门缝处的老虎尾巴还在老虎的脸没有了同时配上关门的声音

15第十五幅画面:回到一扇紧闭着的门

这时配上声音(先是轻轻的敲门声接着是录好的声音)16第十六幅画面:一扇紧闭着的门。

提着一个装满萝卜的篮子。17第十七幅画面:这扇门从紧闭的状态到完全打开(做动态的门口出现兔妈妈的正面全身。

画面结束。

故事:春天的色彩

先是一个打雷声,1 第一幅画面:先出现声音再出现画面。然后出现一个黑黑的背景(树洞里)一只熊在睡觉的模糊身影

黑黑的背景变成清晰的树洞里的画面,2 第二幅画面:镜头拉远。出现小熊在睡觉的清晰的画面(由模糊变清晰的动态)

3 第三幅画面:树洞里的小熊起床了坐在树洞里(小熊从睡觉到坐着的动态过程)

小熊正面坐在那里,4 第四幅画面:背景还是第三幅画面的样子。嘴巴在动(做说话的动态)

一颗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的过程(做动态的画面右上方有一个太阳,5 第四幅画面:户外的土地上。其他背景都不要。

几颗大草莓从左向右滚进画面(做动态的6 第五幅画面:背景是户外的草地上。

一只小兔从左向右跳进画面的过程(作动态的7 第六幅画面:背景是户外的草地上。

背景就是草地、草地上的大草莓、小兔。8 第七幅画面:出现小熊站在草地上。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