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公司提供学生毕业设计flash制作 井底之蛙剧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动漫公司提供学生毕业设计flash制作 井底之蛙剧本

眯着眼睛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大和小小站在井边。

开场屏幕:标题:井底之蛙-新版;播放按钮;

守旧,场景1人物简介:大大—青蛙大哥。迂腐,懒惰)小小—青蛙妹妹(古灵精怪)

第一个来回

小小就一直心痒痒,字幕场景1自从乌龟大叔来向这对青蛙兄妹描述了外面的精彩世界后。想去外面看看。

草地,场景2:蓝天。圆井;井底有两只青蛙,大大躺在井底睡大觉,小小无聊的看着石缝里长出来的小草,然后再望望井口的蓝天(有鸟飞过)小小就对哥哥说:哥哥,井口外有小鸟飞过,还飘着白云,想去外面看看”大大说:外面的世界有什么好的井底里自由自在又安全,食物充足,才不要出去”小小说:龟爷爷说外面有宽阔的海,五颜六色的花朵,比这里好看多了大大说:才不信,自己出去吧,别后悔啊”

使劲一跃,字幕场景2于是小小不顾大大的好言相劝。跳出了井底,来到外面的世界!字幕下方,出现小小使劲一跃跳出井口的动画)

白云,场景3蓝天。小鸟,蝴蝶到处飞;小小沿着小路边走边欣赏,绿色的蔬菜地,有大青菜,弯茄子,小蘑菇。

暗自嘲笑大大。字幕场景3小小偷着乐。

出现大大还只是躺在井底睡觉。字幕下方。

小小的肚子就“咕咕”叫了转头,场景4走着走着。正是蔬菜地。于是走进了蔬菜地,正好有只苍蝇飞过,小小舌头一卷,就把苍蝇吞进肚里了小小顿时露出一个笑脸。

一位背着喷雾器的农民正在给他蔬菜地喷洒农药。场景5顿时。

两眼冒金星。场景6小小顿时就觉得天旋地转。

字幕场景4这是啥“好难受啊!外面好危险。还是井底安全!

拔腿来到路边,场景7小小立刻来了个180度的掉头。休息了下,头也不回的跑回了井底。

第二个回合

 景8小小刚回到井底抚了抚自己的胸口说道“好险呀”边说边喘着粗气。

场景9大大悠闲的躺在藤椅上眯着眼睛轻蔑的说:哟!还没到一天你怎么就回来啦?外面有趣吧?哈哈哈!

然而却无话可说,场景10小小背对着大大听着他讥笑极为愤怒。小小握着小拳头脸憋得通红,悄悄对自己说“comedowncomedown

经过一天的折腾小小又累又饿,字幕场景5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吃完晚饭就闭上眼睛呼呼睡着了

淡淡的月光照在沉睡的小小身上…字幕下方:月光洒在井底。

小小揉了揉眼睛舒服的伸了伸懒腰,场景11一束阳光撒进井里。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小小又变得神采奕奕了看着蓝天感受着温暖的阳关聆听着动听的鸟叫声又开始心痒痒的

但最终还是决定再次跳出井底,字幕场景6小小望着天空在心里犹豫着。并且这次不跟大大商量

再次感受着外面的世界。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小小哼着欢快的歌曲悠闲的走着。场景12小小纵身一跃跳出了井底。

场景13小小突然眼前一亮:哇!好漂亮呀!

阳光的照耀下泛着星星光芒,画面出现一条潺潺的小溪。小小开心的笑着沉浸在眼前的美景中。

闭着眼睛顺着溪水顺流而下,场景14小小终于忍不住跳进着清澈的小溪。舒服而又陶醉。

小小觉得自己仿佛被什么困住了紧张的睁开眼睛:啊!这都是些什么呀?动不了呜呜…想回家…呜呜…场景15突然。

小小正被困在各种垃圾中动弹不得,画面出现一条漂满绿藻还有各种垃圾的小河。 

挣扎无效后害怕得哭出声来… 小小恐惧的看着四周。

突然发现自己随着那些垃圾一起向岸边移动着,场景16正在小小几乎绝望的时候。小小欣喜而又紧张的抬头看看了岸边,好多人在用工具把垃圾往岸边捞。 

没来得及搞清楚状况小小就迫不及待的往家跑去,场景17小小终于随着那片垃圾回到岸边。回到井边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

第三个回合

场景18.

大大好奇怪:怎么又回来了不是外面比井底好吗?

别提了小小说:唉。

场景19.

都嘴里咬着一根草。大大和小小并排躺在一起。

小小说:好无聊啊·

别东想西想了大大说:有什么无聊的井底的日子这么好。

还要再出去一次!小小握住拳头说:不行。

继续躺着。大大摇了摇头。

场景20.

画面变黑。小小朝着井口努力一跃。

场景21.

面前是蓝天白云,小小站在井边。草地上有很多鲜花,河水清澈见底,想起原来上次那些捞垃圾的工人是整治环境啊。

场景22.

然后又跳出来,小小跳进清澈的河水里。跑到井边,对着井里大喊:哥哥,快出来吧,井外面真的不一样了

懒洋洋地说:骗小孩儿啊,大大坐在井底。才不信呢。

真的井外面的空气真好闻,小小说:哥哥。草地好绿,河水也很干净,上次碰到那些工人,把环境都治理好了哥哥,要一辈子待在里面吗?

出去,大大想:那好吧。反正不好还能回来。

朝着井口跳去,于是大大纵身一跃。画面转黑。

场景23.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