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二维flash动画剧本 婚庆动画脚本 爱你一辈子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婚礼二维flash动画剧本 婚庆动画脚本 爱你一辈子

老婆,老公:喂。等会儿给你送饭去!

老公:

成天没事家里呆,哎、这下岗之后不痛快。要说活路就一个,伺候媳妇儿做饭菜。

问我媳妇儿是干啥职业的

大小还是个官儿,媳妇儿在国税局工作。不知道她有多忙,一天三餐伺候她这不,又要做饭去了

老婆:

好,喂。刚到家,啥事儿?桥西头出案子啦?局里通知七点半到单位?

吃罢饭马上就到再见好 好 好。

马上到老公:把哪个带回来了.

家啊?老婆:没哪个。

不在家,老公:又不上伊拉克搞援助。干啥?

赶紧做饭吧,老婆:说啥呢。吃罢饭,还要出差。这不,又出案子了

又要走,老公:啊。都好久没回来了

老婆:一个多星期吧

老公:看来今天晚上又不在家下榻了

要是晚了老婆:看时间吧。

老公:要是晚了又是一个人独守空房是吧?

老婆:

哎、又何尝不想在家舒舒服服好好休息一晚上呢!这不又出案子了嘛!

最近还真有点累了    说实话。

连个油瓶子倒了都不让你扶,老公:累?家我可是啥子都不让你做。还累?

累、老婆:说在单位上忙。

为工作啊?说呢,老公:哦。家里,可是个大闲(贤)人啦

老婆:好了别说了听出你话的意思了

累,老公:忙。看全局上下除了一把手、二把手,就你最累!这是瞎子的照片上镜框啊

老婆:啥意思?

老公:白忙(摆盲)呗!

事挺多,老公:说你官不大。又开会,又工作,常加班,不回家,好不容易回趟家,一看时间晚上一点多,弄得我想和你

老婆:咋的

老公:说个话的时间都没有

关心是少了点儿,老婆:说真的这段时间对你照顾不周。可你

对你做得还不够,老公:停 停 停!觉得。还没有达到要求

陪你说个够,老婆:好了别说了以后有的时间。还得急着走!

今天这个谈话节目要继续老公:不行。

说老婆:好。

看现在人家两口子公园双双聊天,老公:啥时候回来陪过我谈恋爱的时候还将就。却围着灶台转圈;人家两口子锻炼打球,一个人在家独守熬油。经常空房独自行,凉床寒如冰啦,同志们

老婆:有能耐了说话一套一套的不是变着法儿气我还让我吃饭不?

这不是常事儿吗?老公:吃饭?为工作不吃不喝。

老婆:

一分钱不挣,老公:咋的咋就不听听群众的呼声呢?下岗在家闲着。心里坦然吗?吃你喝你当个白吃饭的心里能平衡吗?

老婆:咋不平衡?

国税局大小是个长,老公:想想。长短是个棍,同学听说我下岗在家没事做,跟你商量到那里上班,死活不让。

正在查他这个节骨眼上他请你去上班,老婆:那班你能上吗?有人正在举报他有偷漏税行为。就是变了法的想让我帮助他国税干部,能违法吗?

老公:算了吧!那乌纱帽比那去痛片大不了那官儿大不了就是老鼠拍巴掌、

老婆:咋讲?

老公:小股长(鼓掌)呗

组织让我干我就不能胡来。老婆:不管他官儿大小。

该上班的上班,老公:哪个让你胡来了该查的查。打工,给钱,两不误事,多挣点钱对这个家也是填补吧?

就算是个傻子,老婆:有那么简单吗?就是变着法子偷漏税。这事儿都能反应过来。咋就不明白呢?

傻,老公:好。就你聪明,聪明得连我都不当回事儿了

可我得挣到明处,老婆:也知道钱是好东西。不能让人戳我脊梁骨。

老公:算是看明白了为了该做的都做了工作上荣誉也得了生活上甜蜜劲儿也过了俩爱情小歌儿这也算唱完了

老婆:说什么你怎么啦?今天是不是有病了说实在这些年我有些对不起你可你咋就不—

说的不对?老公:咋的难道。

时间到得马上走(注:看一眼手表或者墙上钟表)老婆:对 对 对!都对!行了吧!哟。

把这个事儿办了再走!老公:走?别忙。

看一下,请你百忙之中。签个字

注:显示  分手协议  字样)

不能再这样窝囊下去了

还有商量的余地吗?老婆:唉。

老公:一无所有

老婆:那我就真签了啊?

签就签,老公:嗨。害怕你呀?怕你就算这个(注:手指向一只王八)

签老婆:好。

注:协议书上写上:爱你没商量”字幕)

老公:这回好了这又回到四九年了彻底解放了

 

仔细一瞅:爱你没商量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