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动画 产品演示动画 文案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企业宣传动画 产品演示动画 文案脚本

说词

画面

音乐

引子

1开篇。>

魔法储蓄箱

一个个仿古的写着魔法储蓄箱字样的东西

一段魔幻的音乐

2画面一

董理财先生通过哥们介绍在创业联盟领回了一个“魔法储蓄箱”

 

董理财抱着一个仿古的写着魔法储蓄箱字样的东西回家了

画面简单,一个白领形象的人,半身形象,走路的状态,面带笑容)

轻松的音乐或

口哨声音

3画面二

创业联盟的哥们告诉他一年最少要给自己或者家人存进去10000元,魔法储蓄箱的法力才能显示出来。于是董理财先生决定用3岁的儿子小董每年收到红包钱试一试魔法储蓄箱的威力。

从背景上看董已经回到家里。

储蓄箱放在桌子上。

存钱时,有进去的声音。

4画面三 

10天后,魔法储蓄箱的法力显现了

之后有每两年魔法储蓄箱都会吐出3330元,另外还有不少的红利。

出钱口吐出3330元

一个转动的日历牌显示:第二年。储蓄箱出33303张100元红利;第四年33304张100红利;第六年33304张100元红利…

出钱的声音

笑声

5画面四 

就这样,这笔钱一直陪护小董长大了小董30岁的时候,虽然这时的因为学会了爸爸的理财之道,已经变得很富有,但魔法储蓄箱还是不厌其烦为他创造财富,这些钱已经有25万多了

小董长大到父亲那样大的时候…

有一打一万的钱,一个个叠起来

更多的钱叠起来

 

出钱的声音

笑声

这一天小董也变成了老董,魔法储蓄箱继续陪护着他从他60岁开始,从原来的每两年给一次钱变成第年都给了而且每年的红利也多了起来…

这时魔法储蓄箱已经为董家创造了100多万元的财富了

 

董理财加胡子的形象

一个转动的日历牌显示:第一年。储蓄箱出3700多张100元红利;第二年2300更多100红利;第三年2300多张100元红利…

出钱的声音

持续的笑声

父亲的爱让小董度过了幸福了一生,小董到81岁的时候,把这个魔法储蓄箱和它变出来的几百万元钱都交给了自己的孩子…

就这样一个美丽的关于爱和财富的故事在董理财的家族中轮回着…

老人、儿女、孙子高级住所、幸福生活的画面

幸福 交响乐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