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传片(重庆)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廉政宣传片(重庆)

注    解:

    本片作为全国检察机关廉政宣传片参赛作品,突出国家对于廉政作风的重视程度,体现了太和县机关部门良好的形象作风。

故事梗概:

    本片以太和县检察机关的案例作为故事背景,讲述机关领导在怎样的环境下坚持原则,廉政到底,维护检察机关的正义形象。

 

主要人物:    检查机关张主任      个体经营户老板(李老板)

 

故  事  内  容 

片长:1分钟

镜  头

画      面

配  音  对  白

备  注

场景一(片头)

黑屏,标题出现“全国检察机关廉政宣传片—太和县篇”

全国检察机关廉政宣传片—太和县篇

场景二

镜头穿过街道,过年期间,街上洋溢着热热闹闹的幸福氛围,有人舞着狮,有人跳着舞,烟花丛生,一团和气。

场景三

画面来到检察机关大楼门外,李老板手里提着礼品走进大楼,来到主任办公室前。

检察机关张主任是一位热爱工作的人,过年期间依然在坚守岗位,办公室内景,张主任正坐在电脑前办公。

场景四

敲门声,张主任说道:请进!李老板推门走了进来,走到办公桌前,张主任微笑说:有什么事吗?李老板脸上透漏着一股不讨人喜欢的坏笑,对张主任说:张主任,食品厂的李老板,厂的食品之前被查出有点小问题,咱们机关扣了营业执照,您看这大过年的否能通融一下?李老板说话时头上出现想象框,演示食品被查出问题并被没收执照的画面)说着,把礼品放到张主任的办公桌上,并拿出厚厚一叠钞票对着张主任奸笑,张主任立马面色大变:李老板,这是想贿赂我李老板面色也变得有些紧张,尴尬的说:息怒呀张主任,以前的那个办公室王主任跟我很熟的都是礼尚往来!画面想象框出现王主任)张主任笑了笑说:王主任?都已经以受贿的罪名被查处了还想攀关系!切镜到李老板满头冒汗的表情,张主任接着严厉的说:机关工作人员都以廉政为荣,那点小聪明留到监狱里面用吧,现在就以行贿的罪名将你交到执法人员那里”画面先表现廉政为荣,然后切到行贿坐牢的画面)说完,李老板被警车带走

张主任:请进!

张主任:有什么事吗?

李老板:张主任,食品厂的李老板,厂的食品之前被查出有点小问题,被扣了营业执照,您看这大过年的否能通融一下?

张主任:李老板,这是想贿赂我

李老板:息怒呀张主任,以前的那个王主任跟我很熟的都是礼尚往来!

张主任:王主任?都已经因受贿的罪名被查处了还想攀关系!

张主任:机关工作人员都以廉政为荣,那点小聪明留到监狱里面用吧,现在就以行贿的罪名将你交到执法人员那里!

 场景五(结尾)

机关大楼作为背景,张主任站在镜头前说:廉洁从政,和谐生活”

廉洁从政,和谐生活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