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井下事故动漫动画片 员工安全培训动画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煤矿井下事故动漫动画片 员工安全培训动画

 

内部资料妥善保管—后勤处

煤矿井下运输事故动漫动画科教片

1矿工行走时,不注意前方拐弯车辆,遇到车辆运行躲避不及者:动漫事故。

2不遵守井下的有关规定,爬车、蹬车造成挤伤、摔伤、碰伤:动漫事故

3爆破工在运送爆炸材料时,不按规定运输;随意携带使雷管受压受挤或震动过大而爆炸伤人:动漫事故

4乘坐乘人车时头手伸出或站立,车未停稳急忙上下,造成刮伤、挤伤、碰伤:动漫事故。

5巷道断面太小,侧面推车,造成碰伤、挤伤甚至死亡:动漫事故。

6矿工不按规定行走,矿车在巷道中间行驶,违章行走发生事故:动漫事故。

7巷道工作携带长件工具时,要注意架空线路,如被物件刺破将导致触电伤亡:动漫事故。

8钉有棚栏和挂有危险警告牌的地点十分危险,不能擅自进入。爆破作业区经常伤人,强行通过爆破警戒线进入爆破警戒区,将导致伤亡:动漫事故。

9矿车在运输材料时,要按照规定前后一字捆绑,交叉放置,伸出材料碰及或倒叉将致人砸伤:动漫事故。

10机电设备需搬、挪运输时要停电作业,带电常有因设备漏电,电线破口导致触电伤亡:动漫事故。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