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公益广告片 交通安全动画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片 交通安全动画脚本

抵制交通违法,珍爱生命、留住幸福。安全文明出行

1.   广告目的

设计一个公益广告。广告主题是交通安全”目的通过揭示违法交通行为(例如闯红灯、酒驾醉驾、超载、超速等)危害,以静安分局卡通形象静静安安为主角。增强目标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广告形式要求有较高的文化和艺术性,适合面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

2.   广告投放

建议播出时间段为早晨(8:00-9:00中午(11:00-2:00傍晚(17:00-20:00出行高峰时期。

3.   广告区域

覆盖全上海市

 4.   广告对象

主要针对机动车驾驶员。上海市人民大众。

5.播放媒介

播放媒介选择公交、地铁、出租等移动媒体。首先移动媒体直接面对出行的人民大众,  考虑到广告的受众群体、有效到达率及投放成本。针对性更强;其次移动媒体相对于电视、电台等媒体,传播成本相对较低。

6.策划构思

A .参考样本

超速驾驶:

 超速驾驶的要素:1加速显示速度 2飞驰飙车 3翻车遇难 

闯红灯:

 闯红灯的要素:1加速行驶 2忽视红灯 3-4过线闯红灯 5躲避车辆 6最终撞车

酒驾:

 B.广告对白:

开场:

观众朋友!好!

安安!上海公安静安分局民警-静静。

入题:

平平安安回家”安全文明出行,高高兴兴上班。对你生命的呵护。让我大家一起来培养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吧。

 本期宣传主题:

超速、闯红灯、酒驾、超载(人员超载、货物超载)

播放各种违规行为,参照样本制作2D动画。静静或安安出来指正,起到警示作用。样本中的场景、人物会做适当调整)

结尾语: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