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开场动画视频 婚庆片头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婚礼开场动画视频 婚庆片头

陆游同学也有当过班干部,男:但是好学生并非只有一种版本。有顶撞过老师,居然还有主动请辞班干部的经历,即便如此,老师和同学也还是挺喜欢他

关于成长实话实说

画外音:

咱别报喜不报忧,咱争取不说套话。其实大家的成长过程有很多故事。说说朴实的心路吧。纪念那段从父母结婚起,就孕育出了这两个小生命之后的一路里程。

 

文字:

一、关于出生—碰哭精 &爱哭的小孩

画外音:

出生的时候,女:每个人都是跌跌撞撞来到人世间。拿彭凌和陆游来说。如果用一个词概括,那就是bang~kuo~jing

 

文字

二、学龄前的女娃和男娃—弱不禁风VS刚烈顽强

画外音:

让我来看看这两位主人公后来小时候的样子吧但是俗话说:三岁见小 七岁见老。

那个小小彭小凌正在扶着墙上楼梯,女:有一天。隔壁张睿哥哥看到正想上来搀着她一起走,张睿他妈一见着急了不能碰哦不能碰,这个小丫头片子风一吹就倒di江苏腔)

那个小小陆小游见到别人和妈妈吵架,男:有一次。刚学会走路的立马踉跄地跑回去,转眼间拿了一把扫帚出来,就往别人身上打啊打,见这状况,把原先吵架的对方也给乐翻了

 

文字

陆游的傻性子vs彭凌的小性子

画外音

男:让我来看看陆游的童言无忌吧

小陆游ms看出了妈妈的心思,陆游妈妈有副心爱的耳环掉了过了好一会她才发现。妈妈赶紧往刚才来的路上到处找找看啊。就拽着妈妈的衣角,往一边拖去,原来细心的陆游刚才就发现了但他没告诉妈妈,还把耳环小心的踢到石砖缝里,妈妈奇怪:为什么刚才妈妈掉了耳环,不把它捡起来?陆游答—妈妈说过,掉地上的东西不要捡~~~~%…◎#¥%

 

就是臭美!有一次,女:彭小凌的本性呢。船上的甲板上,吹着海风,听着音乐,看到别人有个相机,就往别人跟前摆pose求拍照,但那时的相机多珍贵啊,别人不愿意,立马撒泼哭了起来。

 

文字

四、关于成长之小学—乖乖女VS闷皮男

画外音

彭小凌的语文第一次考了97分,女:小学三年级的时候。97分,竟然只有97分?当时那个自责啊,一家人团团圆圆吃大闸蟹,要知道这可是最最爱吃的分到推推开,不吃,不吃,不吃么~~~

 

老师一走就吃零食,男:读书的时候陆游同学是老师一来就好好坐着。吃完零食玩游戏,玩完游戏等下课,不过下课也能按时完成作业,故而老师曰:认真学习的好孩子啊!绝对是个看着的乖乖,私底下闷皮的小孩。

 

文字

关于成长之中学—听话VS叛逆

画外音

转过学,女:虽然从小到大。换过几次班主任,但彭小凌一路走来都是班干部,三好学生,老师和同学心中的好学生,彭小凌对这些老师和同学其实也是真心热爱的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