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公益广告 flash公益广告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动画公益广告 flash公益广告

心灵充实方永恒。身外之物在身外。

给孩子一个湛蓝的天空

还家庭一片温馨和安宁

 

 

 

时间:除夕夜

地点:家里

人物:母亲(30岁左右)女儿(8岁)爸爸、爸爸的朋友甲、朋友乙、朋友丙

热闹的家庭聚会,场景1丰盛的年夜饭。远处鞭炮声阵阵,近处笑语欢声,爸爸与朋友推杯换盏,妈妈忙着添茶倒水,女儿麻雀般穿行其间,不时有叔叔给红包,母亲欢喜又无奈。

场景2一年后

两双筷子,餐桌上两个小菜。两盘饺子,女儿欢喜的摆放着菜盘和筷子,旁边的电视屏幕显示着春节联欢晚会的倒计时画面。

时远时近。画外音)鞭炮声时弱时强。

吃饺子了妈妈:亲切地)宝宝。

雀跃)好香阿!女儿:凑上来闻一闻。

突然想起状)噫!先交换红包吧!

妈妈:醒悟状)唉!瞧我都忘了

女儿:急切地)妈!先看我先看我

炫耀地在母亲眼前晃来晃去)女儿从椅子上拿出红包。

打开)妈妈:高兴的接过红包。

各科全优。特写镜头)XX小学期末成绩考试单。

捧着女儿的脸)宝宝真棒!来,妈妈:欣喜地。看我红包,一定喜欢。说着从衣兜里拿出一个红包交给女儿)

吃惊地)啊?读书卡!再也不用每次看书都交钱了女儿:好奇地打开。

特写镜头)XX市阳光书吧读书卡。

吃饭吧!还看春晚呢!妈妈:抚摸女儿的头)宝宝。

突然想起状)妈妈,女儿:拿起筷子夹菜。爸爸出去学习一年多了为什么还不回来啊!

妈妈:快了上初中的时候爸爸就回来了

还有爸爸的朋友给我很多很多压岁钱,女儿:天真地)爸爸回来就好了年夜饭有很多菜。多得我都数不过来呢!

妈妈的红包你不喜欢吗?爸爸学习回来,妈妈:严肃地)不要叔叔的压岁钱。妈妈也要送他这样一个红包。三个比赛一下看谁读书多,看谁学习好,看谁工作好。

握紧拳头)比赛!女儿: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嗯。

吃饭!妈妈:欣慰地、泪光闪闪)好孩子。

特写镜头:给孩子一个湛蓝的天空,母女镜头虚化。还家庭一片温馨和安宁。

 

只是才是永久的财富。贪心导致心灵的贫穷。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