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春节动画 动画广告宣传片制作 动画剧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flash春节动画 动画广告宣传片制作 动画剧本

卯兔迎新春!End岁逃里。担当这些谢幕(对联)寅虎辞旧岁。d

第一幕  外 

大家在一起蹦啊跳啊,   郁郁葱葱的大草原上许多只兔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无忧无虑的吃着青草。四处玩耍,好一片和谐有景象,但有一只兔子却没有和大家一起。就是主人公:欣欣。

 

第二幕 农场内 

和他一起的还有躲在角落里的小欣欣。欣欣是一只非常聪明的兔子,   农场场主的孩子又在看电影了当然看的还是最喜欢的中国功夫。也很喜欢功夫,每次都躲在农场里面偷看。最爱看的李连杰和成龙的电影,做梦都想成为像他那样的功夫高手,还给自己取了一个别名叫美国李小兔。现在正在如痴如醉的盯着电视屏幕上的一招一式,还一边看一边模仿。看的高兴的时候嘴里突然冒出一个单词,什么?竟然是人类的语言!而且是中国话!农场孩子听到话后四处看,但什么也没看到欣欣早已吓的跑出了门外。

 

第三幕 草原

自己是一只兔子啊,欣欣跑到外面很是吃惊。但刚才怎么说出了人类的语言?欣欣又掐着脖子吃力的说道:功…功…夫

大叫我会说人话我会说人话!从此欣欣一发不可收拾,    哇!欣欣兴奋的跳了起来。每天都悄悄的对着电视学习人类的语言,当然这是谁都不能告诉的

 

第四幕  外草原  

今年的草特别多,   快到冬天了天气渐渐的凉了兔子们一起将草埋进地下的苍库里。够吃一年多的大家正热火朝天的干活,好不容易才把所有的草都储存起来。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声:老虎来了快跑啊!

 

第五幕 外 草原

一阵咆哮,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一只斑斓猛虎。兔子吓得四下逃窜,没来得及逃走的都被老虎给咬死了然而老虎并不知足,翻箱倒柜,找遍了每一个角落,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突然之间,看到藏在草堆后的欣欣,眼睛顿时一亮,大吼一声就扑了过去。

 

第六幕 内 兔子洞里

使出浑身解数,欣欣尖叫一声。往前亡命地奔跑着,穿越了无数的树林和地洞,翻过了一座座的高山和低谷,而老虎则在后边穷追不舍。最终来到一处海边的悬崖边上,欣欣猛地刹住了车,看看下面无边的深渊,打了个哆嗦,但是回头看看老虎,已经近在咫尺了欣欣心里想:与其葬身老虎肚子,不如自我断,免受折磨。于是后退几步,眼睛一闭,朝悬崖方向飞身纵去。与此同时,老虎也尾随其后,飞身跃起…

 

第七幕:中国少林寺  夜晚

少林寺方丈站在高高的山头,明月当空。看着五星连珠的天象,若有所思…突然,叫来了自己的两个徒弟:悟空和悟能。对他两说:中土甲子传说,每60年一次轮回,由来已久,每一个轮回中,12位生肖神都会以不同的化身出现,算来今年是第四个生肖降临了当由我中岳嵩山担任护法。夜观天象,生肖化身已在路上,二位速领旨赶往东海方向接应。务必确保化身安全抵达我少林,不得有误,否则天下苍生将面临巨大的灾难!

临行前,悟空、悟能二人领旨。方丈交给他一个钟杵,如此这般面授机宜。二人随即动身离去。

  

第八幕 海面上 轮船

并没有死,且说欣欣抱定必死之心跳下悬崖后。而是落在一艘巨轮的风帆上,滑进了船舱里。而身后的老虎则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起跳的时候,天空中正好飞过一只海鸥,拉下一泡屎,将老虎的眼睛给蒙住了老虎在半空中飞啊飞,最终一头栽在桅杆上,额头上长出了一个又长又尖的大脓包。昏死过去。

巨轮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中。    这艘巨轮是开往中国的夕阳西下。

 

第九幕  上海滩

太阳已经高照了伸了个懒腰,欣欣一觉醒来时。往外一看,看到标志性的建筑:东方明珠。惊讶了半天,原来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来到中国。突然,开始欢欣雀跃起来,因为它心仪已久的少林寺就在中国啊!

这一跳不要紧,开心地四处乱跳。跳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上面,禁不住往下一看,登时吓得眼珠都暴出来了老虎!此时老虎正狠狠地盯着它欣欣一边蹑手蹑脚地往外溜着,一边尴尬地向老虎招招手,轻声说道:早啊!真巧啊!老虎先生,您用过早点了吗?

坏笑着说:这不正等着你吗!老虎龇着牙。

老虎紧追不舍,欣欣蹭的一下便一溜烟往市区跑去。又开始了一场角逐赛。沿途的人们吓得纷纷避开,大叫:年兽来了年兽来了快跑啊!

 

第十幕  中途会师

听到众人的呼喊,悟空、悟能正在寻觅之际。循声望去,看到欣欣和老虎。二人当即明白欣欣便是此行他要找的对象。悟空大喝一声,抽出少林棍,拦住老虎,开始厮斗起来。而悟能则将钟杵交到欣欣手中,嘱咐道:快赶往少林寺,师父正在那等着你切记,先到少林寺钟楼,用这根钟杵用力敲响大钟,万事大吉,否则,不单你难逃厄运,天下苍生也将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悟能转身开始对付老虎。欣欣应声而去。

 

第十一幕  急中生智

几个回合之后,   悟空和悟能万万没有料到眼前的这只被人们称为年兽的长着脓包的老虎竟然会如此的厉害。两人渐渐吃不消了败下阵来。老虎长啸一声,朝欣欣又扑了过去。此时的欣欣已经离嵩山不远了远远地便可以望见。

已经到欣欣的上空,只见老虎一个猛跃。欣欣这下心想糟了情急之下,突然脑海里回忆起之前在农场电视中看到各种功夫的画面,各种招式在脑中快速成形。欣欣突然一个转身,躺倒在地,四肢摆出招式,用尽全力朝老虎软绵绵的肚子踢去,正好踢中老虎的裆部要害,老虎“嗷”一声痛翻在地。欣欣大喜,继续朝前奔去。

 

第十二幕 新年钟声

拿起手里的钟杵,欣欣终于到钟楼之上。用力敲下去,钟声响起,传遍了四方,神州大地顿时四处开花,鞭炮之声此起彼伏。老虎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竹声吓得落荒而逃。

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功夫学习。欣欣从容地走进了少林寺内。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