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公益广告片 天使篇脚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flash动画公益广告片 天使篇脚本

注:广告片最好能够体现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氛围。

广告时长:30s

表现形式二维动画

画面风格温馨

将来自父母和整个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化成天使形象,创意概述:每一个孩子心里都住着一位小天使。都时刻陪伴着孩子,关注着孩子的成长,通过生活中不同场景里天使与孩子的一系列互动情节来体现春泥计划的内容。

广告主题:让我化作孩子心中的天使 关注孩子 共筑美好未来


       

字幕

  

时间

1

全景

清晨,儿童卧室。日出的太阳光照进房间。

每一个孩子心里都住着一位小天使

字幕旁白

1

2

中景

床头旁空中的小天使也调皮的伸了个懒腰,床上的小孩伸了个懒腰。小孩微笑的转向天使碰了碰手指,随即起身出画。

早上好!

2

3

全景

交警及海霞妈妈指引头戴“春泥宝贝”小红帽的小朋友安全过马路,十字路口。路人及车主纷纷给小朋友让路。

时刻陪伴着孩子

 

2

4

中景

小天使朝着他竖起了大拇指。说好样的小学生与身旁的天使微笑对望。

好样的

2

5

中景

另一位小学生走上前去停下,马路对面的一家网吧门前。门上贴着警示牌:禁止未成年人入内。

关注着孩子的成长

1

6

近景

 

天使在旁边说,小学生的背影。还没成年哦,小学生转身离开,继续走着。

 

还没成年哦。

2

7

全景

排成一排排整齐的队伍正在庄严的宣誓,一群中学生手举过头顶。参加七夕成人仪式。

宣誓词

2

8

中景

天使在旁鼓掌欢呼。妈妈欣慰点头并予以祝福。

长大喽!

2

9

全景

一群人在游泳一个小孩独自走向深水区海边。

 

1

10

中景

不安全。小孩跑向沙滩,旁边的小天使说:这边是深水区哦。和父母堆城堡

不安全

2

11

全景

一群小朋友身穿迷彩服,海霞营地里。汗流浃背的进行军事体验—射击演习

1

12

中景

天使在一旁说,一位小朋友勇敢的翻过一面军事演习墙。真棒!

真棒!

2

13

全景

山上,黄昏。老师和一群小学生(背影)站在刚种好的一排排小树苗旁,轻轻的擦了擦脸上的汗,相互对望微笑,旁边立着水桶和沾满泥的铁铲、锄头,微风吹动着树叶。

微风声

2

14

近景

摇摇曳曳慢慢的落在树下泥土里的一朵小花旁。一片树叶随风飘落。

微风声

1

15

中景

小朋友在老师的陪伴下,春泥课堂”里。开心的玩折纸飞机,折的最快的小朋友抓起纸飞机飞向窗外

 

2

16

特写

黑屏天使乘着纸飞机划过镜头飞向远处的天空。

 

1

17

 

字幕上空盘旋)黑屏字幕:让我化作孩子心中的天使 关注孩子 共筑美好未来。天使从画外飞入。

洞头县文明办

洞头县“六城联创”办

让我化作孩子心中的天使 关注孩子 共筑美好未来。

4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