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宣传动画 工商局动画 工商部门 廉政公益宣传片动画剧本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04

工商局宣传动画 工商局动画 工商部门 廉政公益宣传片动画剧本

一种本色。切入字幕:廉洁。

镜号

景别

时长

动作

备注

1

中间是一个指挥台。一个车流不息的十字路口。

3秒

来往的物件都规规矩矩的流动。随着着蓝制服戴着白手套有力的双手指挥。

路上来往的都是花花绿绿包装好的商品,虚拟一个十字路口。上面写着:合格品,次品。镜头在工商人员的肩部,注意体现鲜红的工商肩章。

2

指挥台附近

5秒

被一个命令停车的手势制止了然后盒子打开里面突然伸出一双手来,一件次品妄图从中间经过。递来一个红包,戴白手套的手严厉的推开了红包,用力盖上盒子,并把次品商品盒从流通的队伍中剔了出去。

一杆一放的感觉,把握节奏。把次品安排到第四的位置,合格品是绿色的方盒,次品是红色的方盒。注意画面的连贯和流畅。

3

指挥台附近

5秒

盒子打开一只手拿出一张纸条,一件走私品从十字口另一端从中间经过被制止了下来。上面写着两字:关系。戴白手套的手夺过纸条撕得粉碎,用力关上了盒子,把它从队伍中剔除。然后让后面的队伍继续前进。

盒子是紫色的和上一幕同。

4

指挥台上空

3秒

白手套一直在中央挥舞着。市场的路口仍然井井有条的流动着。

最后拉高定格,镜头三百六十度旋转。把画面做模糊处理。

5

湛蓝的天空背景。

3秒

屏幕切入工商局红色标志。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