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提取声音素材的方法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7

Flash动画提取声音素材的方法

Flahs课件制作中合理运用动态效果,可大大增强课件的观赏性和趣味性。但不是所有的对象都适合使用动态效果,动态的设置应适量、适当、适度。一般情况下,动态效果更适合用于对正文的补充、解释或说明,可以设置简单的进入和退出效果。任何动态效果的使用都是以课件的内容为依据的,因此,要根据不同的课程内容合理使用动态效果,若一味盲目使用,反而会适得其反。

Flash动画提取声音素材的方法

         Flahs精品课件可以将原本抽象的、模糊的教学内容形象、直观地表现出来,可以动态、对比地演示一些实际教学过程中难以实现的场景和效果,从而加深学生对知识的印象,更加深入地了解授课内容。而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制作,是多媒体教学的一个重头戏,其中Flash的开发应用,对课件制作影响很大。

Flash动画提取声音素材的方法

         Flash课件中的声音素材通常有语音、音乐和声响。确在一个页面中将展现哪些知识点,与这些知识语音的录制最好使用数字方法,每一段落存成一点相对应需在该页面中设计怎样的背景图、放置个独立文件方便调用和控制。在电脑中安装专业哪些图标、按钮、声音、动画等资料,各对象在页面级的声卡再配置高质量的录音话筒,即可实现数中的相对位置以及进入页面和淡出页面的方式字录音;录音软件可使用声卡设备自带的软件。

         由于实现了测试和评价的自动化,测试结束后可以立刻得到评价的结果。根据需要,评价结果Flash课件可以是部分的,也可以全部的传递给学习者或教师。对学习过程的评价,测试系统可将学习各对每个测试项目应答的评价传递给学习者,用以强化学习的刺激。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