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动画制作的效果最佳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7

如何使动画制作的效果最佳

            课堂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场所,教师是学生学习的主要组织者,但是学生离开了课堂和教师该怎么学习? 再则实施素质教育一直是教师的夙愿和研究热点,由此而形成的新的教学模式如研究性学习、探究性学习等也需要更丰富的信息支撑。借助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和通讯技术构建无所不在的学习支持环境和评价系统也是计算机辅助教育发展的另一种理想状态。

       对于大多数网络运行的教学课件而言,交互性越强、开放性越强,这往往意味着,技术含量更大。一个好的课件,不仅仅是声音、画面、视频、文字等的简单组合,要制作一个优秀的Flash课件,首先要对声音、图形、视频进行一些处理,这就要求制作者至少能够较熟练地掌握五六种应用软件。课件设计要有美感,更要符合课文风格

  flash课件能使声像并茂,形象鲜明,再现迅速,感染力强,能突破时空限制,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多种感官效能,发挥个体的最大潜能,从而加快知识的接收、理解和记忆过程。所以即使课堂上提供的信息量大,学生也能很好地接受。

          flash动画制作可以在有效的时间、有效的条件下,达到最佳的效果。在使用多媒体课件的时候,要根据教学内容.教学目标的需要来确定是否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如果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能够提高教学效果时我们才确定使用。真正有效地发挥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功能,突破旧日的教学观念,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建立自主.开放、和谐的教学模式。这才是最根本的道路。

如何使动画制作的效果最佳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