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的发展方向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7

Flash动画 的发展方向

  信息化学习,是一种包括新的沟通机制和人与人之间的交互作用的教育模式,这些新的沟通机制是指:计算机网络、多媒体、专业内容网站、信息搜索、电子图书馆、远程学习与网上课堂等。它提供了学习的随时随地性,从而为终身学习提供了可能。要构建如此复杂的学习支持环境,需要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教师认真学习现代教育理念和现代教育技术,提升自身信息素养,为创建理想的计算机辅助教育的状态而努力。

   

     flash动画教学对背景界面的设计要尽量做到整体风格的和谐统一、美观大方、布局合理,并注意交互提示、功能按钮应简洁明了,易于操作。其二,文字设计内容要简洁、突出重点,尽量简明扼要,以提纲式为主;文字内容要逐步引入;文字要采用合适的字体、字号与字形;文字和背景的颜色搭配要合理。

 

随着多媒体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 ,计算机辅助教学 (CAI)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教学的形式、方法及内容等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从以讲解和板书为主的教学模式变成为文本、图像、动画、音频和视频等多种媒体共存的教学模式 ;从传统的课堂变成为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虚拟教室 ;从学生的被动接受学习到人机交互的主动学习 。计算机辅助教学不仅被人们在教育的各个方面所广泛应用 ,同时 ,计算机辅助教学作为一门新兴学科也逐渐为人们所接受。

 

Flash动画 的发展方向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