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动画制作 效果更胜一筹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7

如何让 动画制作 效果更胜一筹

 

 

          Flash动画制作中的音效与直观的视觉形象相辅相成,合理地加入一些音效,可以更好地表达教学内容,烘托教学意境,有利于学生大脑保持兴奋状态,使视觉思维得以维持,同时还可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增加学习兴趣,调节课堂的紧张气氛,有利于学生思考问题。

 

       Flash是一款优秀的动画制作软件.它在推出不久便被许多课件制作人员发现并应用于课件设计领域.因为它不仅可以制作一般的动画。还可以制作带有背景声音.具有较强交互性能的动画,这恰好符合课件制作的基本要求。另外,利用Flash软件制作课件所达到的动态效果。比用PowerPoint等效果更胜一筹。因此。Flash受到了许多专业课件制作人员的喜爱。

       进入网络时代的教育改革阶段后,需要不断流通,更新教育资源,教育资源的供需双方也要不断更新观念,更新技术,更新动作方式。我们教师是教育改革的参与者,要用现代化教育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提高自已的信息素质和教学课件应用水平,适应信息时代对教师的素质要求,尽快学习优质课件工具,快速组织网上资源,开发制作出教学上得心应手的课件。

       Flash动画的运行环境不能忽视。课件制作完成之后,应该能在一般的个人计算机上运行,并且要求脱离制作平台,这种性质我们称之为可移植性。可移植性直接影响着用户(学生)的使用,最终关系到课件的生命力。如果课件的容量比较大,通常在教学课件结束时,还要配上安装和卸载程序。

 

 

如何让 动画制作 效果更胜一筹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