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制作 动画制作 都要把握整体性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7

动漫制作 动画制作 都要把握整体性

 

 

 

         Flash动画动画片所展现的教学信息是出文本、图形、动画、声告、视频等多种媒体信息集合,经过加工和处理所形成的,因此具有教学信息载体的多样性,图、文、声、像并茂,这比传统的教学信息资源兴是单纯提供文字信息资源丰富得多。因此,用精品课件进行教学,不仅可以形象直观地传递知识内容,而且能够灵活地适府各种不同类型的学习者学习。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能引起学习者的兴趣,提高学习者的学习积极性。

 

        FLASH动画动画片教学能较生动地展示教材中的语言素材,学生的视听功能得到强化,对于学生理解文章也大有帮助。我们制作课件时要把握整体性原则,加强并完善多媒体课件的设计。在教学手段和教学模式的运用过程中,教学设计是关键。教师、学生、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媒体和方法等要素构成了教学活动。在制作或运用多媒体课件时,要把握整体性原则,既要考虑教学需要.又要注重突出和发挥多媒体的特点与功能。

       Flash动画动画片制作中可将文字、声音、图形、图像等各类信息排列组合.进行综合表现,突破以往单向的阅读方式.使图书的功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革、成为全新的多媒体。交互式的信息载体对周围世界的记录与再现,更加接近人们的直接感受。

        动画制作动画片制作技术领域,新技术、新软件层出不穷。作为新世纪的教师,本身也应该是一个学习者,学习新的教育发展形势,学习新的教学理论,学习新的动画制作 动画片制作技能,才能设计制作出贴合教学实际,实现教学意图,体现教学特色的高质量辅助教学课件。

 

动漫制作 动画制作 都要把握整体性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