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件制作 教学课件 培训动画 中如何优化性能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7

课件制作 教学课件 培训动画 中如何优化性能

        不论是将动画动画制作动画片制作成光盘,还是发布到网上,都应该注意优化文件的性能。特别是在人机交互的时候,不要让学生等得太久,否则再好的课件也无法提起学生的学习兴趣。课件的设计必须考虑课件运行的环境,要保证课件中所有的演示内容都能在脱离本机的其他电脑环境中运行,建议课件的各部分最好都制作成ExE格式的文件;课件要尽可能战用比较小的空间,一定要改变课件越大越好的错误观念。

        动画制作动画片制作可以使整个学习进程具有很强的直观性和自我操作性,易于使学生进入信息交换过程,在学习过程中变得更加主动和自信。它还可以根据学生个人的特点,利用计算机来设计学习过程或学习方式,使学习变得更个性化。同时,特定的软件又使教师能够及时得到学生学习进展方面的信息,并进行相应的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对学生进行个别指导和帮助,从而提高教学的适应性。

        动画课件使一些在传统教学手段下很难表达的教学内容或无法观察到的现象能生动、直观地显示出来,从而加深学生对问题的理解,提高其学习的积极性。它能大大增加课堂信息量,提高教学效率,成为当前解决学时不足矛盾的重要途径。

 

课件制作 教学课件 培训动画 中如何优化性能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