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制作如果突出重点内容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8

动画制作如果突出重点内容

       动漫r软件是通过使用关键帧和图符生成的.swf文件的。由时间发展为先后顺序排列的一系列编辑帧组成,在编辑过程中,除了传统的帧一帧动画变形以外。还支持了过渡变形技术,包括移动变形和形状变形。容量可以非常小,几K字节的动画文件已经可以实现许多令人心动的动画效果,用在网页设计上不仅可以使网页更加生动,而且流式播放技术使得动画可以边播放边下载。动漫之所以在网上广为流传,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其使用的矢量图形和流控制技术。

      教学演示型动漫动画可应用于各个学科,在课堂上老师根据动画的演示进行讲解,使学生直接理解动画演示的内容。这种动画没有太多的人机交互动作,界面简洁,动作生动,可以便演示的内容深刻地印在学生的脑海中,便于记忆,对学生的学习和判断大有帮助。

      动漫动画制作应重点突出、明确,不要有过多的文字,要在主题鲜明的前提下使内容做到言简意赅。动漫动画上的文字内容并不是涵盖了了所有内容,不求面面俱到,只需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整个动画如果满篇幅都是文字,很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干扰感知,造成学生注意力无法集中,影响动画的使用效果。因此,在制作动画时应将教材上的重难点提出来,将知识要点概括性地放在动画上,这样便于学生明确知识的重点,也便于他们课后的自我复习,而且精简的知识要点能引起学生的重视,提升课堂的教学质量。动画上的内容不宜过多、过杂,展示的内容编排应符合学生的视觉及心理需求。

       动漫动画制作是基于传统的动画制作的帧方式,还支持了过渡变形技术,包括移动变形和形状变形。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它可以制作出任何复杂或简单的平面动画,现在动画制作者也用动漫开发仿真3D动画了,这就为我们的动画制作给予了充分发挥的空间。

 

 

 

动画制作如果突出重点内容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