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动漫动画制作技术的方法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8

提高动漫动画制作技术的方法

      视频信息非常类似于电影和电视,有声有色,有动作有情感。但电影是通过光学原理成像的,电视的视频是一种模拟视频,而计算机的视频却是数字化视频,所以它的声音画面质量更高,并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存储、重放和各种特殊效果的处理。在获奖动画的信息表达元素中,活动视频是最新和最具魅力的一种计算机硬件的工作速度及存储能力要求最高,而且数字化视频在获取、传输、存储、显示等方面的技术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Jpg24位图像文件格式,一种应用较多的图像压缩格式。以高效率有损压缩而著称,利用人的眼睛分辨率低的特点,将不易被人的眼睛观察的图像颜色变化删除。是JPEG(联合图像专家组)标准的产物。此图像有24位色彩深度,压缩算法先进,所以对图像的损失很小。其文件大小通常只是类型文件的110120。因此,此图像应用十分广泛,特别是在Flash动画制作中。

 

      传统教学师生面对面交流、信息反馈及技术环境下学,主体参与、学习方式灵活、学习资源丰富等特点,在课堂上使用比赛动画,对于以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推动素质教育进程,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动画教育是一项关系到社会稳定与社会进步,在科技发展和经济起飞的今天。教育的影响面极广,涉及到当前社会的各个方面;而旦它的影响又是极为深远的,当前的教育影响到几十年、几百年后人类社会的发展。这些特点要求在动画制作的改革和变化必须面对对整个社会的意义,必须估计和判断它对今后社会发展的影响,只有当人们认识到其影响是积极的,意义是好的时,才有可能推广普及这种改革。而这种估计和判断必须有科学的依据。

 

提高动漫动画制作技术的方法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