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学习平台 解决教育弊端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8

开发学习平台 解决教育弊端

 

       《个性化学习平台开发与提高教学效率的研究》是全国教育技术十二五重点课题题。该课题以如何解决学生个性化差异、探索教师个性化教学新路为主要内容。
       针对满堂灌、标准化、一刀切等应试教育的弊端,该课题重点研究3个方面的内容:提高学生个性化学习的能力开发个性化学习平台,运用音像、影视等教育媒体、多媒体技术和网络技术,增强学生获取信息的能力。构建教师个性化教学模式研究构建个性化教学模式、个性化教师备课系统、学生作业评价系统。优化学校学习信息化环境研究畅通校园网,建立大容量学习网站,开发制作网上学习型软件,建设开放式学习数据库等。
        目前,课题组集中了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学校教育网等单位的一批专家攻关,全国30多所学校参加实验。



 

开发学习平台 解决教育弊端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