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制作在线学习在各领域的渗透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8

动画制作在线学习在各领域的渗透

  动画制作在线学习在各领域的渗透
    
信息技术得到了迅速的发展,教师已越来越重视应用信息技术来改变教与学的方式,从而提高工作、学习的效率,这就需要我们分析一些Flash动画制作的有效经验,为教学第一线的教师提供一套可以仿效的多媒体与教学有效整合的课堂教学基本规范,使教师在充分体现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基础上,掌握提高教学质量的技能与技巧。

 

   利用图形、动画等各种软件制作的flash动画将难以理解的抽象知识直观地展示给学生,生动地模拟和再现微观的结构,状态和过程。.所谓百闻不如一见,电教媒体的直观性使学生对知识有了感性认识,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避免了学生由于对知识难以理解而产生厌烦情绪。

 

  人类历史上最伟大发明的Internet具有丰富的信息资源、多样的信息服务,其实行的分散化管理,极大地增强了用户之间的交互性,电子邮件、远程登陆、文件传输、信息查询等多种灵活的服务功能,更使用户能自由地获取信息、进行交流和实现资源共享,这是任何媒介都无法与之相比的,基于Internet的网络学习作为一种全新的学习形式,有着鲜明的时代特点

   现代信息技术正日益介入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并逐步改变着人们的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对教育而言,教育手段必须现代化,也就是说,运用现代动画技术与生物教学整合是生物教学中一项意义重大而又必不可少的艰巨任务。动画设计可以使教学内容化静为动、化抽象为直观。合理使用的话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页面的设计应体现出良好的适应性、清晰的条理性和易学易用性,Flash动画制作才能有效地进行个别化教学,引导学生的思维向纵深发展。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了面向信息社会的教育改革,作为教育信息化工程的教学现代化,Flash动画制作成为这一系统工程的基石,其重要性已受到越来越多教师的认同。所以在新的课程标准中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

动画制作在线学习在各领域的渗透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