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设计动画设计的多样化应用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8

动漫设计动画设计的多样化应用

     多媒体教学方法是不可取代的效果。运用多媒体手段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运用一些多媒体手段再现一些表象,能够对学生进行想象力的训练。应用计算机对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能起到常规教学方法难以达到的教学效果,可以在教学中广泛应用。

 

       如何设计动漫制作动画制作的具体应用,应将把握主体内容放在画面的主要位置上,去掉那些分散注意力、削弱主题的元素,确保将使用者的注意力吸引到教学内容上来。这样做并不是说要将界面上的其他元素全部去掉,而是根据具体的教学需求而定,如果某些元素有利于表现教学内容,它们就是必不可少的。

       假如动画制作只是几幅场景图片边放映边讲述.这样是不能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也不能加深学生记忆量。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体验试情感上,这就达不到预期效果。所以动漫制作动画制作在设计上要根据需求具体应用。

动漫设计动画设计的多样化应用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