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制作从业资格的一点建议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9

动画制作从业资格的一点建议

            当前社会上各各学校都在开办flash动画动画制作专业,学习flash动画动画动画制作的学生何止千万。设计师们选择这个专业有的是出于无奈,有的是出于爱好。大部分设计师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或者略有了解。

      对于进入动画公司 动漫公司的设计师我建议你忘掉在学校学习的知识从新在动画公司动漫公司里学习。不要急于做出成绩,不要急于挣钱。要先从最简单的工作做起,做好长期在基层工作的准备,要踏实的把动画的基础打好。要知道宫崎骏也是从手塚动画公司 动漫公司的一个小动画做起的。

     一些认为自己绘画基础比较好的设计师往往一上来就希望自己一个月能挣四五千,或者能挣一两万。往往去应聘分镜师造型设计等等。我个人认为即便被录取了,从事了这些工作对你的前途也没好处。

      因为当前国内市场混乱,很多质量粗略的影片还是很有市场的。不过我认为随着中国动画行业,和市场的成熟。这些只能够动画制作粗略影片的动画公司动漫公司肯定会被淘汰的。这些动画公司 动漫公司的分镜绘制人员没有扎实的表演功底,没有多年高质量原动画的工作经验。他们也会逐渐被这个行业淘汰。

      这样的人我见过不少。很多从事多年FLASH动画动画制作的人员,正逐渐被现在越来越追求质量的FLASH动画行业所淘淘。FLASH动画的质量标准也越来越靠近传统二维的质量。那些不能适应变化的传统FLASH动画动画制作人员,现在越来越难找到工作。这是一个趋势。

      所以刚入行的设计师,选对动画公司 动漫公司很关键。一定要找到一个质量要求高的动画公司动漫公司。在里面不断磨练自己。

      怎么知道这个动画公司 动漫公司的动画制作质量那?我觉得可以看他们的分镜师的年龄来作为判断的参考。要是一个二十几岁的人在做分镜,那这个动画公司动漫公司的动画制作水准肯定不高。因为画分镜不是画漫画,如果没有多年的传统动画原画的表演经验,加上专业镜头运用技巧,是做不出高质量的分镜的。而且分镜是指导影片生产的。很难想像用一个学生做出的分镜,能做出很高质量的影片。

 

     对于选择学习这个专业的学生,一般有两个选择。一要么放弃这个专业趁着年轻,转行还来得及。二坚持下去。对于放弃的设计师,我认为你是非常明智的,动画行业不是一个很快能转大钱的行业。也许放弃是个更好的选择。

     那么对于坚持和打算坚持的设计师,我认为你们是可爱的是中国动画产业的希望。我对这些设计师有几点个人的建议。首先这是一个靠技术吃饭的行业。想在这个行业里生存,学好技术是关键。要学好动画生产的技术,首先要打好美术造型能力的基础,学习透视,人体解剖等等。然后才是学习动画专业技巧和知识。

动画制作从业资格的一点建议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