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动画片制作小常识及说明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9

动画动画片制作小常识及说明

        现在,动画片已不仅广泛地应用于教学单位,也可以应用于企事业单位,现在已有许多企业使用动画片来培训自已的员工和客户,有的产品使用说明书也可以制作成动画片,让客户更方便的了解掌握产品的使用和维护方法等等,动画片应用的范围十分广泛。

 

      动画动画片制作可以分为自学课件和教学辅助课件两大类。自学课件主要用于学员自学,学员可以通过网上的动画片或本地多媒体课件进行自学;教学辅助课件主要用于辅助教师上课,教师可以使用这些课件来提高其教学效率和质量。

       最佳的动画动画片制作效果是衡量一个动画片质量的唯一标准,因此在制作过程中,制作脚本的编写、素材的整理和选择、表现手法等等都需经过精心策划,这样才能保证一个课件的制作成功。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