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手绘二维动画必然被Flash动画替代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19

传统手绘二维动画必然被Flash动画替代

      国内目前FLASH的价格过于低廉,以至于制作专业FLASH无纸动画 的人几乎都没有传统纸上原画的表演功力,而且很多人都不能正确运用原件补间和形状补间。而且市场上对FLASH的要求只是能动就可以了,所以他们的FLASH都很硬,因为很多都是逐真做的或者是简单的用用原件补间。几乎没有多少人用形状补间。

     国内的传统纸上纸上绘制动画是分级的,A级,B级,C级。成本和质量上都有区别。A级一秒电影24格一秒,电视25格。B级和C级一般只要求12格。这只是处于成本的考虑,牺牲的是影片的顺畅度。

       Flash无纸动画正确的用法是用补间完成动画的、他有形状和动画两种补间。我们只要把关键帧做好。它的中间画是电脑自动完成的。而且可以变速中割。所以Flash无纸动画可以做一秒30帧的。

第二从流程上说,传统纸上动画要先做分镜然后设计稿再是原画,修型,动画,中间各个环境都有坐监,最后还要后期上色,合成 

      Flash无纸动画正确的用法是用补间完成中间画的,是不需要坐监检查中割是否准确的。动画是没有物质上的修改成本的。

        Flash无纸动画只要有高品质的关键设计和正确的软件应用。就能达到传统纸上的效果。并且比传统纸上的制作方式节约很多人力和成Flash无纸动画是可以一个人完成整部影片的。

        所以Flash无纸动画必然超越传统纸上纸上绘制的关键是运用这个软件的人。他既要有传统纸上原画高超的表演艺术,又要有正确的矢量动画软件的应用技术。如果有一批这样的人那么FLASH影片超越传统纸上动画就不是问题。    

 

传统手绘二维动画必然被Flash动画替代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