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动画制作确定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3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动画制作确定

讲述拥有称为“Persona特殊能力的少年少女的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曾于2008年1月改编成TV动画,   女神异闻录3PERSONA 3日本ATLUS于2006年7月13日发售的以学园城市为舞台。全26话已经播放完毕。与不久前被改编成TV动画并播放完毕的大人气作品《女神异闻录4同属于一个系列。TVA 完结之后,女神异闻录4没有止步于此,剧场版也即将上映。如今,乘着《女神异闻录4人气正高,时隔4年,女神异闻录3再次动画化,将以动画剧场版的形式走进大荧幕。声优阵容如无意外应该是延续TV动画中石田彰等华丽声优阵容,喜欢该作的粉丝不妨期待一下。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动画制作确定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