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 动画制作公司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3

最受欢迎的 动画制作公司

同为ACG产业的两根支柱,动画与电子游戏。两者在很多方面都有着相似之处,譬如世界观的设定、故事的描述方式以及个性化角色的设计等等。然而,除了参与性外,两者还有着另一个很大的不同:大多数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对游戏的开发公司也有着一定的印象,而只有少数动漫爱好者在看动画时会知道这部动画出自哪家制作公司之手。相比美系动画DC漫威迪斯尼三足鼎立,超级英雄题材近乎一统天下的局面,日系动画的风格和类型更加多变,也造就了许多优秀的动画制作公司,或许并没有什么庞大的规模,但依然用心的制作着让我感动,给我梦想欢乐的动画作品。下面,不妨来看看最受欢迎的日系动画制作公司TOP20文:17173晨星)

即可查看下一张注:点图片.

 

点此看大图)

公司名:京都动画(KyotoAnimat昵称京阿尼)

成立时间:1981年

代表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CLA NNA D轻音少女》

近期作品:冰菓》

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动画公司之一,简介:就像暴雪有暴黑和暴白两种态度截然不同的玩家。京黑和京蜜同样活跃在各大动漫论坛上,并无时不刻的进行着激烈的唇枪舌战。不管怎么说,带给了团长、此方等诸多经典角色,并用全金2让我笑抽肠子的京阿尼,依然代表着目前日本动画产业,至少是制作细致程度的最高成就。

最受欢迎的 动画制作公司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