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动画工作室脱离派拉蒙影业 新主福克斯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4

梦工厂动画工作室脱离派拉蒙影业 新主福克斯

梦工厂动画的未来动画片:

2012

11月21日  RiseoftheGuardian守护者的崛起(仍然由派拉蒙发行)

2013以下均为福克斯发行)

3月22日  TheCrood克鲁德一家

7月19日  Turbo蜗牛

11月8日  Mr.Peabodi&Sherman眼镜狗和眼镜男孩

2014

3月14日  MeandMyShadow和我影子

6月20日  Dragon驯龙高手2

第四季度 HappiSmekday!斯麦克节快乐

2016

KungFuPanda3功夫熊猫3

nemo

功夫熊猫》系列在全球赚得盆满钵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功夫熊猫》系列在全球赚得盆满钵满<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Animat与派拉蒙公司发行协议即将到期之时,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iKatzenberg又为梦工厂寻到新东家—20世纪福克斯公司。

将从明年开始代替七年前梦工厂动画与派拉蒙签下的发行协议,这份协议为期五年。一直到2017年。首部由20世纪福克斯发行的梦工厂动画片是明年三月上映的克鲁德一家》TheCrood之后是明年七月的蜗牛》Turbo和十一月份的眼镜狗和眼镜男孩》Mr.Peabodi&Sherman2014年他还有三部动画片,分别是三月的和我影子》MeandMyShadow六月的驯龙记2HowtoTrainYourDragon2和年底的斯麦克节快乐》HappiSmekday!而与中国合拍的功夫熊猫3KungFuPanda3则将在2016年暑假上映。

派拉蒙方面提出提高发行分成,梦工厂动画与派拉蒙之前曾为延续发行协议进行过谈判。但卡森伯格不干。而且派拉蒙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动画公司—派拉蒙动画(ParamountAnimat其动画片《兰戈》Rango不仅票房大卖,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奖。这样的情形下,双方都没有继续合作的意愿。

福克斯将从发行梦工厂动画片电影和家庭影音产品的收入中提取8%作为发行费用,梦工厂动画和福克斯签订的发行协议则对梦工厂动画比较有利。而梦工厂动画的新媒体发行收入它只能提成6%这是因为卡森伯格坚信,新媒体发行将在未来大放异彩,虽然现在收入所占比例还很低,但将来绝对是一块大蛋糕,因此他要牢牢把握住这一块的利益。

20世纪福克斯也不会就此亏待自家的蓝天工作室(BlueSky毕竟后者曾为它贡献过《冰河世纪》IceAge这么一套超级卖座的动画电影系列。好在蓝天工作室是每年一部动画片,发行梦工厂动画。短期内不会与梦工厂动画发生档期争抢的内耗。出品的树叶人艾匹克》Epic里约大冒险2Rio2将分别在2013年5月24日和2014年4月11日上映。

梦工厂动画工作室脱离派拉蒙影业 新主福克斯


渝ICP备1901339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