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动画,的新看法 - 重庆动画公司 动画制作 三维3d设计 首选【重庆汉蜀动画有限公司】
Originality | August 24

动漫动画,的新看法

动画为手段,以漫画为内容。辅以手指触控的技术特点,与传统动漫相比,更强调与用户的互动性,这就是漫动画”浙江现在做漫动画的公司还不多,毕竟是一个新概念。杭州酷悦公司的舒畅认为,这一改变传统动漫产业用户处于被动接受和欣赏的状态,实现用户听觉与视觉交互体验的漫动画”可以成为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毕竟这种形式的动漫制作门槛低、投资小且收益快。

浙江创作的漫画家十九番看来,不过。如果没有一个庞大的资料库做支撑,仅凭一家公司或者个人投身去做,很难形成气候,产业市场大门很难打开,毕竟你还要和苹果线上商店共享销售利润,且前提是所制作的应用能有很大的销量。

小小方寸屏幕中的大世界已经变得绚烂多姿,但是随着苹果、hTC等智能手机以及iPad等掌上电脑的兴起。众多公司和设计者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梦想乐园,而当这些梦想逐一成为作品之后,整个动漫业的边界在原有的动画、漫画、周边产品的基础上,再一次朝着电子设备的智能应用延伸。

可以为广大出版社提供动漫图片、视频,中华动漫资源库资源管理系统已经建成。以及为网站设置开放式接口,任何移动终端都可以应用。宋晓红说,这套系统已收录100余位漫画家的数字版权授权作品,共计5万余幅,还收集整理了80个动漫形象、52个动漫节展活动、65家动漫刊物和218家动漫艺术院校的信息。

漫动画的未来值得想象。目前,有如此的基础。这一系统下研发的红色经典》iPad版系列连环画共计5个应用,达兔日记》雷神太子》UA C星际广告频道》iPad版,拉风兔》iPhon版共11个应用,都已于AppleStore进行全球销售。

许多围绕着漫动画创作的作品得到专家和学者的肯定,本次亚青动漫大赛上举行的首届漫动画比赛中。斑马骑士公司制作的鲸鱼岛的冬天》获得了最佳交互体验奖,中国传媒大学创作的画皮》荣获最佳数字创意奖。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3万余部。

国内动漫大赛呈现你方唱罢我登场之势,近几年。前有西安原创动漫大赛,后有中国原创动漫手机游戏大赛等,但能给看客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多。不过,这几天在贵州举办的第六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倒是给动漫界带来一股清风,其首推的新概念“漫动画”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区别于传统形式的动画、漫画,漫动画概念主要指由数字媒体承载的交互动画、漫画。融合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动画图像、互动动画等多种元素,从而充分表现了互动和多触控的特性,适合数字媒介使用的新媒体艺术形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获得丰富互动体验的阅读。作为亚青动漫大赛的合作伙伴和支持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宋晓红解释道,这是首次将“交互动漫”这种新的艺术形式定义为“漫动画”

但许多动漫爱好者以及专业人士还是摸不着头脑,尽管这一新概念有了详尽的解释。那么,漫动画”究竟是什么样的

用户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比划,设计的一个iPad应用。把小云朵汇聚成大云朵,激烈的滑动还可以让整个屏幕下雪,前后翻动屏幕可以让屏幕里的小猪跑来跑去,很可爱。鲸鱼岛的冬天》设计师徐毅斐边演示边说,包括天气如何变化的小知识等就融入在这个应用中,低龄用户很喜欢。

动漫动画,的新看法


渝ICP备19013396号-2